>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男星吸毒被抓 妻子获知不谈家暴忙求情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人豪妻子
郭人豪妻子
郭人豪被逮捕
郭人豪被逮捕

  据台湾媒体报道,通告艺人郭人豪卷入“大麻”烦,警方前天在他南港住处搜出大麻、大麻膏等毒品,他被捕时懊悔认错,讯后以3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他的分居妻子Nina昨泪诉夫妻关系半年前已出现裂痕,自己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郭吸大麻,但她仍为老公求情:“他已经道歉、也愿意面对司法制裁,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机会。”另外,被冠上“郭人豪前女友”的萧淑慎,昨澄清2人从没交往。

  郭人豪与妻子Nina前年结婚,但夫妻俩婚后常吵架、感情破裂,Nina昨啜泣说:“我跟他这半年内很少有互动,所以这件事看司法的判决如何,再去面对他。”她坦承,2人已分居,目前生活重心都在小孩身上。

  不谈家暴帮忙求情

  但针对郭人豪涉嫌家暴,及女性友人看不惯向警方密报郭吸大麻等指控,Nina昨没有正面回应,仅回答:“这是我们的家事,先不提好不好,现在进入司法程序,我也不方便透露任何讯息,不要越描越黑,过度斟酌一些事。”

  但她最后仍为老公求情说:“对于他的生活细节,我最近真的不了解,但既然他勇于面对,就有要向善的意思,希望大家还是可以给他机会,他愿意改过最重要。”

  萧淑慎澄清没交往

  郭人豪婚前绯闻一箩筐,最有名的是2006年与萧淑慎在节目中喇舌公开恋情,后来2人“无性恋爱”,维持24天便告终,但萧淑慎昨急撇清:“我们从来没有交往,当时在录整人桥段,接吻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她表示,对于该绯闻不太在意,但如今郭吸大麻被逮,新闻却一再扯到她,让她很无奈,“明明与我无关,为何一直提到我?我没看法也不予置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90076.shtml report 1480 郭人豪妻子郭人豪被逮捕据台湾媒体报道,通告艺人郭人豪卷入“大麻”烦,警方前天在他南港住处搜出大麻、大麻膏等毒品,他被捕时懊悔认错,讯后以3万元(新台币,下同)交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