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默认与范冰冰绯闻 不惧姐弟恋称会珍惜

来源:搜狐娱乐
《一夜惊喜》剧照
《一夜惊喜》剧照
范冰冰、李治廷
范冰冰、李治廷

  搜狐娱乐讯 2013年9月7日 香港 黎明爱将李治廷(Aarif)出道至今先后与Janice Man(文咏珊)及谢婷婷传绯闻,每次都急急澄清否认,近日被传与内地女星范冰冰擦出爱火花的李治廷,前晚一反常态主动提起对方,更以“不知道是不是拍拖”默认恋情,随即赞到“女神”天上有地下无,被穷追猛打下的李治廷答到“乱套了”,对于“姐弟恋”,李治廷说:“爱情来到会珍惜。”

  26岁的李治廷一直视31岁的范冰冰为“女神”,去年终有机会与对方结片缘,能够与女神合作的李治廷把握机会亲近对方,据知,李治廷在片场不时主动逗冰冰聊天,虽然现场不少工作人员,但两人不避嫌小声说话大声笑,甚至众目睽睽下眉来眼去,这对姐弟恋早已被剧组人员识破,直至近月终被踢爆,李治廷连月来与冰冰宣传时不停大赞对方。日前女方自爆母亲对李治廷有好感,虽然两人宣传期已告一段落,据可靠消息称,两人一直保持联络。

  多方面有默契

  李治廷向来对不实绯闻采取亲身否认,前晚他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与李冰冰传绯闻?李治廷澄清说:“我跟李冰冰没有拍拖。”随即主动提起范冰冰并滔滔不绝说:“我跟范冰冰拍电影,我们是好亲密的朋友。(你们私下好开心吗?)是,为什么不开心?”李治廷坦言对两人现时的关系感开心,他说:“她教我好多东西,挺厉害的演员,在她身上学到好多事情,我们有好多方面的默契,很聊得来。”当问到两人是否拍拖?李治廷呆一呆说:“不知道、不讲这个话题。”与过往响应绯闻态度截然不同。

  再问是否拍拖?李治廷错乱地说:“又不是的,不需要每个事情都去讲,自己找到开心状态,值得珍惜的事情。”他承认冰冰较他年长,问到是否接受姐弟恋?李治廷说:“接受,恋爱是没有规范和规矩的,尊重缘分和爱情,爱情来到会珍惜的。(冰冰是你珍惜的人吗?)是的。”当问两人何时开始?他说:“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讲友谊啊?)去年合作认识的。”问到有否发展机会?他说:“好难讲,明明朋友讲到那样好尴尬的。”

  赴北京约吃饭

  李治廷承认每次到北京都会找冰冰吃饭、聊天,他说:“聊一下电影和音乐。(你好欣赏她吗?)是的呀,跟她未合作已经觉得她形象好美丽、高高在上,合作后是多层次的欣赏她,她好勤快、好专业和好踏实。”由于李治廷答到模棱两可,问到两人目前是否朋友关系?李治廷无奈叹气说:“唉!是呀。”

  爱的轨迹

  内地女星范冰冰的感情生活一向成谜,曾多次传出疑幻似真的绯闻,当中最为人熟识的莫过于与内地演员王学圻及经理人穆晓光传出恋情。而范冰冰过去从来未有公开提及男友,至去年范冰冰宣传电影的时候,首次开腔自爆与男友热恋中,随即令外界纷纷揣测男主角的身份。适逢近日范冰冰与李治廷合作拍摄新戏,惹来二人假戏真做的传闻!

  被指日久生情的二人上月在北京出席首映,直认互相欣赏及有好感,一同接受访问期间更默契十足俨如情侣!其后二人再到重庆宣传时,应主持人要求互相抱起对方,引起全场起哄。而范冰冰在另一次宣传活动的时候,也坦言母亲很喜欢李治廷,范冰冰又不避嫌带同李治廷现身内地节目《快乐男声》,录像时,化身护花使者的李治廷坐在范冰冰身旁,不时为她整理耳机及贴头窃窃私语,状甚亲密!

  恋爱无界限

  圈中不少看似“扯不上”的情侣惊爆恋情后,都令外间大感惊讶,然而他们情比金坚,拍拖至今依然甜蜜,成为圈中模范情侣。

  王祖蓝、李亚男

  5尺4寸高的王祖蓝于2010年底,公开认与比他高5寸的华姐冠军李亚男拍拖一年多,令人大表惊讶!现时二人拍拖超过四年,早前更传出祖蓝于大埔置业兼传出婚讯。

  贾晓晨、樊少皇

  “宅男女神”贾晓晨去年惊爆与爆肌打星樊少皇相恋,由于二人相差十年,亦是令人意外的一对,虽然二人拍拖初期备受负面新闻困扰,幸好他们排除万难,现时关系“打风都打不掉”!

  容祖儿、刘浩龙

  “乐坛天后”容祖儿与刘浩龙(师兄)老友多年,加上事业成就尚有距离,根本没想过二人会拍拖!直至去年6月,当师兄单方面承认与祖儿的恋情,即令众人高呼难以置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89594.shtml report 3826 《一夜惊喜》剧照范冰冰、李治廷搜狐娱乐讯2013年9月7日香港黎明爱将李治廷(Aarif)出道至今先后与JaniceMan(文咏珊)及谢婷婷传绯闻,每次都急急澄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