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齐大胜小艾假戏真做 文章成“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齐大胜小艾假戏真做
齐大胜小艾假戏真做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首次执导的电视剧《小爸爸》目前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以幽默的台词、给力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在剧中由文章好友刘欢饰演的齐大胜更是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其在剧中与小艾的搞笑后又虐心的爱情令人笑中带泪。然而现实生活中,在文导这位好友的撮合之下两人假戏真做,在深圳卫视发布会上两人公开“恋情”。

  齐大胜小艾假戏真做 戏里虐心戏外暖心

  为了保证《小爸爸》的品质,文章此次邀请了众多有过合作经验的好友来帮忙撑场。男二号于果的好哥们齐大胜的扮演者刘欢便是文章相识十余年的好友,刘欢与文章因《你在微笑我却哭了》相识,当时刘欢刚刚从中戏毕业,而文章还在中戏读书,两人被剧组分到同一房间,两人常常关在房间里认真对戏,将剧本都翻烂了。而小艾的扮演者徐翠翠则因为《奋斗》中露露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文章也因为与徐翠翠在《奋斗》里的合作,邀请其参演《小爸爸》。

  谁知文章这两位好朋友因一部《小爸爸》而日久生情,“红娘”文章可谓功不可没,在深圳卫视发布会上文章更现场爆料两人的恋情。剧中齐大胜与小艾的感情让人欢喜也让人忧。齐大胜憨厚靠谱幽默,总能逗乐小艾。就连向小艾求婚的方式都十分的特别,令观众大笑之余喜欢上这个可爱憨傻的小伙子,不过齐大胜并没有得到小艾父母的认可,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虐心的爱情故事,齐大胜的一句“我死等你”更令观众感动至深。

  文章爆料二人片场常“私会” 刘欢借故抱翠翠

  虽然在剧中十分虐心,但是两人在戏外可是谈起了一场浓情蜜意的恋爱。文章更是在深圳卫视发布会上爆料了两人在片场的恋爱细节,并调侃刘欢“用心叵测”。

  文章笑称只要在片场,徐翠翠跟刘欢在一起的时候大家是找不到的,但大家一定会在刘欢的保姆车里找到徐翠翠,“说两个人在车里对词” 。此外,文章还爆料称刘欢有时借拍戏之故,将徐翠翠紧紧搂在怀里。镜头一完立马将徐翠翠背起冲向化妆间。刘欢则笑着解释:“那是因为天真的太冷了,而徐翠翠则穿的非常薄” 。所以刘欢自告奋勇的干起男助手的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58908.shtml report 2838 齐大胜小艾假戏真做搜狐娱乐讯由文章首次执导的电视剧《小爸爸》目前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以幽默的台词、给力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在剧中由文章好友刘欢饰演的齐大胜更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小爸爸》齐大胜小艾假戏真做 文章成“红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