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俪嘉搭档康舰主持公益活动 获称花旦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徐俪嘉
徐俪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花旦主持人徐俪嘉”搭档央视资深策划人、导演、主持人、康舰主持了央视公益活动《感恩中国 幸福一家》。这是一档以“温情、幸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主旨口号“有你才幸福,幸福在身边”。

  徐俪嘉透露,之前筹划的《花旦的前世、今生、未来》影视剧已经进入到最后筹拍阶段,计划明年上映。经过两个月的公开征集剧本,徐俪嘉工作室已经收到不少网友发来的的故事剧本,其中不乏构思精巧之作。

  “花旦主持人”徐俪嘉既是歌手又是演员,还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2008年至2012年,徐俪嘉连续几年但任中国列车电视主持人,她曾任鼎程传媒主持人,近一段时间,徐俪嘉主持了“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与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战略合作暨运通基金开业典礼”、“第二届中国演艺交流会”、“大型网游《梁山豪杰》签约仪式”、“金牌词人”化方十年音乐会,特邀徐俪嘉加盟主持 ,为盛宴添彩助兴”。此次更是加盟央视活动《感恩中国 幸福一家》搭档"星光大道"主持人、导演 、康舰。开启"花旦主持人徐俪嘉"的星光大道。并从多角度展示了她的主持人才华。在30集百姓情感剧《抬头见喜》中,徐俪嘉饰演秦老师。该剧由张国立的金牌搭档邹静之执笔,《走西口》导演李三林掌镜,除张国立领衔全剧外,还邀请了岳红、买红妹、洪剑涛、徐秀林、张慧等演员加盟。电视剧《抬头见喜》是徐俪嘉的首次银幕演出,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要与张国立合作,获得了好评。

  与之前早已成名的诸多明星不同,徐俪嘉是近两年逐渐蹿红的新生代“花旦”全能艺人。近期,徐俪嘉拍摄新的一组“水下比基尼”“摩登女郎”“街拍时尚”“田园清新”等等大片写真,“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此次拍摄对我来说是全新挑战自我的大片,我有信心,成片出来艳惊四座,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如此百变的我会更喜欢记住花旦主持人徐俪嘉百变就是我。”

  康舰,资深策划人,高级编辑,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电视台老干部合唱团指挥,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绝对甄宝》栏目主持人、总导演;中央电视台网络电视《和谐中国行》栏目主持人、总导演;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华夏儿女》杂志社名誉社长。原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导演、创始人之一,中央电视台世界地理频道《名扬中国》栏目总导演。 星光演艺学院名誉院长。

  就像《感恩中国 幸福一家》一样,“有你才幸福,幸福在身边”。此次花旦主持人徐俪嘉搭档著名央视主持人康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58536.shtml report 1449 徐俪嘉搜狐娱乐讯近日,“花旦主持人徐俪嘉”搭档央视资深策划人、导演、主持人、康舰主持了央视公益活动《感恩中国幸福一家》。这是一档以“温情、幸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徐俪嘉搭档康舰主持公益活动 获称花旦主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