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莎翁的情书》百场归来 穿越千年“莎翁恋”

来源:搜狐娱乐
《莎翁的情书》海报
《莎翁的情书》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莎翁的情书》,9月4日再度亮相繁星戏剧村,从去年该剧中文版第一次首演到升级版的问世,历时整整一年时间,已演出四轮,逾百场,改编两次,每一版均受到观众喜爱。本轮再版演出基于 “2.0版”,进行改编升级,4位主演分饰14个角色,对莎翁的经典著作进行重新解读与诠释。

  穿越千年的“莎翁恋”,碰撞现代生活,会发生什么?

  导演:“突然我想写个戏,不完全把莎士比亚演出来,而是把莎士比亚放在现代的社会里,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碰撞,我还特别有种想找点浪漫的感觉,于是就想到要写爱情了”。

  演员:“莎翁情里面的暗恋、迷恋、错恋,现代那女在爱情之路上遇到的困难和悲伤,这一次不是我们为莎士比亚服务,而是莎士比亚为我们服务。”

  制作人:“你不知道莎士比亚是剧场的毒药吗?那不写莎士比亚,写莎翁行不行?”

  观众:“每段故事都以与莎士比亚原剧本剧情相反的方式结尾。我觉得莎士比亚在写这些剧的时候也是非常讽刺的。他真的相信他笔下的这些爱情故事吗?还是其实在借这些故事情节讽刺不同年代的人对爱情的一些看法呢?我觉得莎士比亚自己一直在旁观。”

  所有人:“最后大家发现莎翁的话仍然正确,爱情的道路荆棘满途,世界是个大舞台,男男女女不过是舞台上的演员罢了”。

  关于这部音乐剧:

  剧中有一见钟情的初恋,你爱我、我爱他的三角恋,河东狮吼的妻子和胆小如鼠的丈夫,以及感情破裂濒临离婚的夫妻,从恋爱到结婚,从简单到复杂,层层递进。据悉,四个故事分别对应了莎士比亚的四部戏:《罗密欧与朱丽叶》、《第十二夜》、《驯悍记》、《仲夏夜之梦》。最后,每个故事都用对应的莎剧中一句关于爱情的台词作提纲挈领。整个戏变成了莎士比亚四个戏中高潮片段的拼接,借助莎翁原剧本的基本设定,故事并不交代人物的来龙去脉,而只是用人物姓名、造型等等外部特征暗示人物关系。

  在音乐上,呈现11首现代元素的爱情歌曲,有合唱,男女对唱,情歌solo等多元音乐表现形式的组合。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地铁宣武门站 西北口出站即到)

  演出时间:2013年9月4日---9月21日(周一休息)19:30

  票价:100、150、200(VI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58073.shtml report 1446 《莎翁的情书》海报搜狐娱乐讯音乐剧《莎翁的情书》,9月4日再度亮相繁星戏剧村,从去年该剧中文版第一次首演到升级版的问世,历时整整一年时间,已演出四轮,逾百场,改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