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迎全运交响乐专场惠民演出 中华剧场奏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娜

  昨晚(9月5日),迎全运交响乐专场惠民演出在中华剧场奏响了,作为此次文化活动的协作媒体,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也来到演出现场和众多沈阳市民一同感受交响乐的震撼。

  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有接近三成的观众是第一次听交响乐,今年55岁的观众齐先生说:“我一直以为交响乐是很高雅的东西,我们普通老百姓根本听不懂,这次朋友带来听,没想到那么好听,根本不像我之前想的那样,以后有机会我还来听。”

  要说到昨晚演出的亮点,很多观众都会提到年轻指挥家孙博特。在大部分观众的心里,指挥家一定是长头发,一身艺术气息的长者,但是年轻指挥家孙博特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指挥家的印象。

  在每首乐曲演出结束之后,孙博特都会转过身来向在场的观众行礼,也许是因为害羞,每次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时,他都会做出一个“吐舌”的小动作,这个小动作让在场的观众很是喜爱,好多观众笑着说:“这个指挥太可爱了。”

  作为年轻的指挥家,孙博特比较喜欢欢快、节奏鲜明的乐曲,此次演出所演奏的乐曲也大多是这种风格的。在演奏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场,就是每当演奏到节奏最快的地方时,指挥孙博特都会不自觉地一边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一边指挥,在场下看起来好像在跳舞,对于这种“表演”方式,孙博特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为之,“可以说指挥也是一种表演但是我并没有特意去表演什么,因为那是一首墨西哥作曲家写的曲子,有点阿根廷舞蹈的感觉,我也是随着乐曲不自觉的舞动。”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52909.shtml report 646 昨晚(9月5日),迎全运交响乐专场惠民演出在中华剧场奏响了,作为此次文化活动的协作媒体,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也来到演出现场和众多沈阳市民一同感受交响乐的震撼。记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