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青成职业老妈 《小爸爸》《抹布女》两戏同播

来源:搜狐娱乐
杨青在《小爸爸》饰演马伊琍的母亲
杨青在《小爸爸》饰演马伊琍的母亲

杨青在《抹布女也有春天》饰演林枫母亲
杨青在《抹布女也有春天》饰演林枫母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的电视剧《小爸爸》以及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抹布女也有春天》收视俱都不俗,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杨青在两部剧中都有精彩演出,《小爸爸》中出演大龄剩女马伊琍的母亲,《抹布女》中出演富二代林枫的母亲,两个“母亲”性格各异但各有风采,堪称职业老妈。

  杨青《小爸爸》演马伊琍毒舌老妈

  杨青在《小爸爸》中扮演的周云清是马伊琍饰演的李三妹的母亲,一个独自抚养儿女成长的独立女性,她在剧中的母亲尤其贴近现实生活,为儿女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尤其对女儿马伊琍这个“大龄剩女”,更是恨不得随时随地给她介绍男朋友。同时也是一个随时随地想要表现“高雅范儿”的麻辣老妈,泰勒送三妹回家的时候,杨青穿得特别隆重的出现在了门口,披着披肩,金光闪闪的出现在两人面前,但一句“不要太帅了啊!”还是让她的露出市井老妈的底蕴。

  杨青在剧中还是一位毒舌老妈,对儿子李三弟吐槽三妹马伊琍时说道:“人是不能比较的,你姐虽然比起我长得平庸了些气质差了些品位也不怎么样吧,但是她还是有优点的。”当有闺蜜夸奖她女儿长的漂亮的时候,这位老妈更是直接否定,“哪儿有!她随她爸,我小儿子才像我,耐看的多”。言辞犀利程度,堪称是不折不扣的毒舌老妈。

  《抹布女》杨青变身富二代气质老妈

  杨青还在同档期播出的《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有着精彩的演出,在该剧中,杨青扮演的孙小雅是一家玩具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是一个纨绔公子哥儿林枫的母亲,在该剧中,杨青气场极强,气质雍容华贵又不失凌人盛气,但又有对儿子无能为力的无奈,与《小爸爸》中的角色形成强烈反差。

  杨青早在80年代即以成名,曾在《渴望》中扮演宋大成的妻子徐慧娟,其代表作有《渴望》、《新水浒传》《铸剑》、《男人难》、《血吻》、《相思树》、《命运的承诺》、《爱有多远》等,在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搜索》中亦有出演。近日热播的文章导演的《小爸爸》以及刘晋导演的《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杨青出演两个性格气质差异巨大的“母亲”,晋级成为职业老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51827.shtml report 2957 杨青在《小爸爸》饰演马伊琍的母亲杨青在《抹布女也有春天》饰演林枫母亲搜狐娱乐讯近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的电视剧《小爸爸》以及正在江苏卫视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杨青成职业老妈 《小爸爸》《抹布女》两戏同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