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忠祥《上春晚》逢求必应 力驳“抠门”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
《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

《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
《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


    在之前的节目中,赵忠祥坐镇《我要上春晚》担当评审,不仅隔空对话冯小刚“若无董卿,拒看春晚”,还被指十分“抠门”,在本次节目中赵忠祥为了推翻“抠门传言”,逢求必应,大方的现场允诺为选手题字,极为慷慨!

  零零后“小影后”一秒钟落泪 获评审力挺

  都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的零零后小朋友们真的是不得了啊!从《我要上春晚网络选拔》中脱颖而出参与到《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中有这样一位小朋友——“萌、闹、演、舞、唱”样样精通,惹得所有评审及观众一众赞扬!这名小朋友名叫曲隽希,别看只有4岁,可是人家可是全能型人才,一上场那呆萌的表情、可爱的“雷锋装”就将将现场的观众和评审“雷”的“一塌糊涂”!紧接着更带来“跨界”表演,现场演起了“哭戏”,待董卿一声令下,小姑娘应声坐地,对着空气那叫一个“蹂躏”,嘴里大喊“爸爸,爸爸,你醒醒···”,眼泪瞬间便夺眶而出,令所有人都笑的前仰后翻,只见曲隽希的“亲爸爸”就坐在舞台边上,画面甚是搞笑。

  看完曲隽希的表演后,赵忠祥、娄乃鸣、梁宏达三位评审练练点头称赞,对她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这一肯定令小朋友异常兴奋,又强烈要求要为大家表演一段舞蹈,妩媚的眼神、可爱的小表情、扭动的小蛮腰,把在场所的有人都“惊呆”了,不禁让人感叹:影后要从娃娃抓起啊!

  跑酷表演惊艳全场 实力歌手泪洒舞台

  跑酷这个起源于法国、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街头疾走极限运动,一度被人们封为“位移的艺术”,然而由于场地的限制观众很难在舞台上见到它的表演效果,本周日晚《我要上春晚》便将它搬上了舞台,节目不仅展示了跑酷的诸多难度系数极高的动作,还将整个舞蹈与狼的形象相结合,刺激又充满意境!

  2002年全国酒吧歌手大奖赛冠军得住李颜廷现身现场,与观众一同诉说了自己11年来的“沉浮人生”,说到痛处潸然泪下,今天来到这个舞台,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与尊严!出身文艺世家的李颜廷从小便深受家庭文艺氛围的感染,一副好嗓子受到了所有人的赞扬,在夺得2002年全国酒吧歌手大奖赛冠军后他借钱开起了餐馆,然而由于各种原因,最终赔了个精光······今天他重新回到舞台上,就是想告诉所有人那个曾经的歌手李颜廷回来了,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经常的表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49817.shtml report 3436 《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  在之前的节目中,赵忠祥坐镇《我要上春晚》担当评审,不仅隔空对话冯小刚“若无董卿,拒看春晚”,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