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上海收视为零 何润东:机器坏了?

来源:搜狐娱乐
 
《璀璨人生》何润东
《璀璨人生》何润东

9月2日璀璨人生上海分时段收视率
9月2日璀璨人生上海分时段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等主演的《璀璨人生》自开播以来收视火爆,多日稳居全国网收视冠军。然而,9月3日,有媒体曝出该剧2日上海地区第一集收视近零,疑似遭遇暗算。此消息一出就引来众多圈内人士和网友热议。主演何润东也转发该消息并调侃说:“是不是测试机器坏了?”

  9月2日恰逢三部新剧同时开播,卫视竞争异常激烈。而此前一直收视不错的《璀璨人生》,当天在上海地区首集收视率近零,当天播出三集的总收视也不到0.1。但前一天,这部剧在上海的收视率还有0.39,如此大的差距让不少人觉得匪夷所思。有业内人士透露,《璀璨人生》可能遭遇收视污染,“9月2日当天有几部新剧同时开播,各卫视的收视竞争也是如火如荼,湖南卫视的电视剧一直都保持着收视首位,突然在某一城市一片漆黑,很有可能是被暗算了。”

  对于该消息,主演何润东回应称:“我在上海拍戏的时候感觉特别舒服,有球打有各种好吃的,上海的朋友们都很热情,还说璀璨播的时候都会看呢!说好的收看《璀璨人生》呢,告诉我你们都有看,是不是测试的机器坏了?”许多网友留言力挺何润东。网友“W-Q8789”说:“刚看到一则新闻说《璀璨人生》在上海零收视率,怎么可能?我每天都追剧的,特别喜欢你哦。而且早早下班饭烧了,等着你们呢。同事都说我太入迷了吧。我有好几个同事也都在看的,所以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我们一定支持哦。”而网友“论灯家的MAOER”表示:“难道我们这段时间收看的都是假的吗?奇怪了呀!必须要给我们这些观众有个说法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48070.shtml report 3293 《璀璨人生》何润东9月2日璀璨人生上海分时段收视率搜狐娱乐讯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等主演的《璀璨人生》自开播以来收视火爆,多日稳居全国网收视冠军。然而,9月3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