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院魅影》新闻发布会 暌违十载 魅影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剧院魅影》新闻发布会
《剧院魅影》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剧院魅影》从上海大剧院悄悄走入观众的视线,十年后,由浦发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再度华丽归来,将于2013年12月3日—2014年1月26日辞旧迎新之际,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献演60场。届时,《剧院魅影》作为文化广场年末大戏,将横跨圣诞与元旦,魅影风潮将席卷申城。

  强强联手 魅力呈献

  在9月4日举行的《剧院魅影》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上海文化广场正式对外宣布,浦发银行成为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在中国巡演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并共同揭开了继黑色经典版后的《剧院魅影》蓝色迷情版海报。

  浦发银行作为源于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积极投身上海城市文化建设,支持各类文化事业发展,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文化消费体验。十年前,浦发银行就与首度来华演出的《剧院魅影》结缘,让国内观众感受到原汁原味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独特魅力。十年后,浦发银行与《剧院魅影》再续前缘,与主办方上海文化广场强强联手,把《剧院魅影》这块经典音乐剧的金字招牌打磨得更加闪亮,也使《剧院魅影》十年后的上海之行,向完美更迈近了一步。

  自5月25日《剧院魅影》首轮开票后,每轮售票都相当火热,目前近七成票已基本售罄。此次阶梯票价的成功设定,改变了观众不喜欢提前购票的习惯,而这种改变也正让中国的文化消费习惯在和世界接轨。不论在百老汇,还是这次亚洲巡演,几乎都在开演前就一票难求。

  而此次新闻发布会更发布了一个让魅影迷们振奋的消息,万众期盼的《剧院魅影》12月6日首演场次将于9月7日(周六)上午9时正式对外发售,这也预示着新一轮的魅影攻势即将全面到来!

  有爱组合:魅影大叔与萝莉克丽丝汀

  如果您看过十年前那次轰动申城的《剧院魅影》,一定不会忘记“魅影先生”迷倒众生的神秘脸庞。自“魅影”的扮演者依旧是十年前Brad Little(布拉德•里特尔)的消息确认后,再次成功俘获了十年来一直对魅影念念不忘的魅影忠粉们!而从百老汇到美国国家巡演再到亚洲巡演的演出经验,Brad Little也在不断的千锤百炼中,成为世界上仅有的4位,扮演“魅影”一角超过2000次的演员之一。

  当经验丰富的大叔遇上才华横溢的萝莉,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众人千呼万唤之下,《剧院魅影》中克丽丝汀的扮演者Claire Lyon(克莱尔• 莱昂)也终于在新闻发布会上与期盼已久的上海观众见面了。Claire Lyon饰演的克丽丝汀在此次亚洲巡演中备受好评。如果说魅影已经是无可非议的焦点,那么克丽丝汀一定是带给你惊喜的亮点。据看过新老两版的上海文化广场节目总监费元洪透露,新版的克丽丝汀与十年前相比,外形更加美艳动人,唱功也略胜一筹。就连《剧院魅影》的音乐总监Guy Simpson(盖•辛普森)也毫不伶惜对Claire的赞美,他说Claire可以称得上是他看过演克丽斯汀最好的女演员之一。对于一位年轻的音乐剧女演员来说,拥有如此高的评价确实令人期待。可以说,这次的全新组合,可遇不可求!

  此外,另一位“关键先生”拉乌尔的扮演者也已尘埃落定,Anthony Downing(安东尼•唐宁)的俊美长相与不凡气质也将为《剧院魅影》增色不少。他曾在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著名音乐剧《约瑟夫与神奇彩衣》中分别饰演过迦得和男管家两个角色,也出演过被誉为“美国音乐剧史上里程碑”的《演艺船》中杰克一角,是具有相当丰富音乐剧演出经验的年轻男演员。

  男女主演于发布会前一天在上海锦江饭店贵宾楼套房接受了各家媒体的专访,他们都表示结束新加坡站后,上海已经蓄势待发。

  走近魅影 走进魅影背后的故事

  此次《剧院魅影》男女主角来沪,可谓马不停蹄,在相继完成了专访以及新闻发布会后,9月4日晚上,魅影与克丽丝汀还参加了上海粉丝见面会。现场魅影大叔的亲和力秒杀众多粉丝,而甜美的克丽丝汀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更为期待12月的演出。

  《剧院魅影》上海站演出将采用现场乐队伴奏,观众们可以更原汁原味地享受这部经典音乐剧的震撼与魅力。就在8月29、30日,音乐总监Guy Simpson特地飞到上海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乐手甄选工作。大提琴、小提琴、长笛、单簧管、圆号、键盘等等,经过整整两天的严格挑选,基本花落各家。Guy透露,届时这14位中国乐手将与4位随团而来的外籍乐手一起合作,在他的指导下排练《剧院魅影》的音乐部分,争取在现场为中国观众展现属于《剧院魅影》最为华美的乐章。

  此外,剧院魅影的志愿者招募也即将进行。所有热爱音乐剧,想共同努力打造一台大戏、经历一次特别体验的朋友们,无论是白领还是学生,主办方表示都将欢迎。

  虽然离演出还有三个月之久,但是魅影的脚步正在一步步迈进。主办方文化广场也将陆续围绕《剧院魅影》开展一系列活动,为魅影加温,只等大家的参与。魅影讲座、魅影导赏、剧院开放日之魅影探秘等等,都将一一推出,文化广场提醒魅影迷们除了会员报名,还可以关注上海文化广场官网、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报名参与。

  《剧院魅影》的期待值已经渐渐走入高点,而怀着这种感激与期待,就在今年,我们将见证一部伟大音乐剧的隆重上演!如真似幻,循音逐影,暌违十载,魅影归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47887.shtml report 2808 《剧院魅影》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十年前,《剧院魅影》从上海大剧院悄悄走入观众的视线,十年后,由浦发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再度华丽归来,将于20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