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女人出彩 唐静再圆“铁血梦”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戏女人出彩
男人戏女人出彩

唐静巾帼不让须眉
唐静巾帼不让须眉

唐静身兼多职
唐静身兼多职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的荧屏,最火军旅剧当属《火蓝刀锋》。时隔一年,其幕后团队再次发力,穿越回到清末民初,为观众带来了同样热血十足、正能量爆棚的青春史诗大剧《铁血兄弟》,日前该剧已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不少粉丝表示未尽兴,仍然期盼该剧的二轮播出。两部作品师出同门,相比英勇无畏、迎难而上的“刀锋精神”,“铁血精神”另有深意,也成为《火蓝刀锋》之后,唐静的又一代表力作。

  《铁血兄弟》收官:巾帼不让须眉

  在奶油小哥刷屏卖萌的时代,《铁血兄弟》里这群有点糙的纯爷们儿,无疑为观众带来了全新口味。单看剧名,也自然会令人想到“阳刚男人戏”,实际上该剧也正是聚焦这样一群胸怀信仰、自强不息的新青年,讲述了他们投身时代洪流、孜孜求索并最终成就大业的故事。对此,该剧总制片人唐静介绍,虽是男人戏,但剧中的女性角色却并未沦为陪衬,相反,女人戏同样出彩。

  除了担任该剧制片之外,唐静分身有术,精彩诠释了关键人物嬷嬷一角。在单纯可爱的婉玉面前,她更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暖心妈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婉玉一有状况,嬷嬷绝对是立刻冲到现场的人,从王爷府飘摇过海终至法国,始终守护在婉玉身边,视如己出,也成为推动情节发展至关重要的人物。另一方面,这位外表温婉、慈爱的嬷嬷作为老佛爷的眼线,身手不凡,出手干脆利落,颇有点“女汉子”的气概。

  唐静:不爱红装爱军装

  从《高地》《高粱红了》《远远的爱》《火蓝刀锋》再到如今备受好评的《铁血兄弟》,不难发现,唐静制作的剧几乎是清一色的男人戏,但她却是典型的南方女人:长相温婉、笑起来有两个酒窝,斯文秀美。这也让不少观众好奇,唐静为什么不像其他女制片人一样钟情浪漫的古装、偶像题材呢?反而是频频接触这类似乎更适合男性创作的题材。对此,唐静笑言:“我是女人,也是军人,情感和理智一直是在我身体里互相缠绕的两种力量,分不开也不能妥协。从女人的角度讲述男人戏,其实更能满足女性观众的猎奇心理,同时又富有观赏性。”

  谈及制片人的角色,唐静的切身体会是:“选择做制片人,就选择了没白天没黑夜的生活。”当然,有很多人不理解,说“凭唐静之前的辉煌,完全可以躺在上面吃到老,何必这么辛苦”。对此,唐静坦言:“我并不是因为要为自己找到更广的戏路才去当制片人,我只希望拍出自己一直想做的作品出来。比如说《火蓝刀锋》,是第一部揭秘海军陆战队训练及其情感的作品,而《铁血兄弟》则是第一部将视角对准革命时期进步青年成长的作品,对我来说,每一次创作的过程都是一次勇敢者游戏,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向极限挑战,为心中的梦想奋斗,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38555.shtml report 2599 男人戏女人出彩唐静巾帼不让须眉唐静身兼多职搜狐娱乐讯2012年的荧屏,最火军旅剧当属《火蓝刀锋》。时隔一年,其幕后团队再次发力,穿越回到清末民初,为观众带来了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