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浙江将播 明道张译抢孙俪出尽百宝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孙俪扮演的80后辣妈夏冰一扫甄嬛的可怜劲,甄嬛为求皇上欢心,成天和一群妃子争风吃醋勾心斗角,夏冰却是坐看明道和张译为争自己大打出手,怎一个爽字了得!

  和孙俪停工25个月后选择《辣妈正传》为复出作一样,明道因为服兵役的缘故,也远离了观众视线一年多,这位偶像同样把《辣妈正传》定为自己的回归之作。但悲剧的是,明道在剧中扮演的“高富帅”鲍帅,只因为不喜欢吃麻辣烫,惜败给了张译扮演的“屌丝男”元宝,这让明道的粉丝们想起来就恨得牙痒痒的,以致张译要出来道歉说:“谈到这个话题,我先在剧播之前跟观众道歉哈。我长得不帅,不是高富帅,我耽误孙俪跟明道谈情说爱。看着孙俪跟我修成正果,我都不甘心,所以要在观众没骂我之前我先道歉,哈哈。”

  缘分来了推不掉

  孙俪等足张译一个月

  作为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张译近年来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经典形象,从《士兵突击》中的史今,到《北京爱情故事》里的石小猛,再到《温州一家人》的周麦狗,每个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辣妈正传》里,张译挑战的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半熟奶爸”一角。《辣妈正传》之前,还有部剧也邀请张译去演,巧的是,也是和孙俪搭档。可惜因为剧本的问题,这个戏后来搁置了。当《辣妈正传》找上门来的时候,张译觉得这是天意啊,老天爷安排好了要让我和孙俪在一起。

  因为档期的问题,为了拍这部戏,孙俪等足张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剧组不能闲着,于是就先狂拍孙俪的戏,把孙俪累得够呛。等到张译进组了,又狂拍张译的戏,光是背海量台词就够张译忙的。不过张译也有妙法:“台词特别多,可以说是high多。不过我也有办法,我的方法是不背词,背情节、背逻辑,把这个逻辑理顺,人物在什么情境下什么心情,模拟了,理解了,然后我按照逻辑和舒服的表达方式来说台词,这样更生活化。”

  张译扮演的元宝,是个不折不扣的屌丝男,而明道扮演的鲍帅则是标准的高富帅,人长得帅不说,还是医生,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金领男,怎么会输给张译呢?问题的焦点,似乎是在一碗麻辣烫上。夏冰爱吃麻辣烫,而鲍帅从职业角度出发,完全接受不了这种路边摊食物,不但自己不吃,还劝夏冰也不要吃。元宝的反应则完全不同,其实他每次吃了麻辣烫都会肚子痛,但是既然夏冰爱吃,那就舍命陪君子,痛归痛,吃归吃。

  孙俪笑称,表面上看不过是一碗麻辣烫的问题,实际上,却体现出了三个人的生活方式。鲍帅热爱吃西餐,西餐的确高档又卫生,可是夏冰从来就不会把西餐当成自己的日常主食。元宝为了迁就夏冰,可以放弃自己原本的标准,两人究竟谁更爱自己,一目了然。对于自己能够打败明道和孙俪“在一起”,张译还是有点得意的:“国外早就不流行俊男美女了,女演员肯定是要千古不变需要漂亮,男演员有个性就可以,也让观众换换口味。

  戏里亲热戏外比眼睛大小

  80后小夫妻欢乐无限

  两人一块对戏的时候,因为夏冰豪放的个性,张译没少吃孙俪苦头。孙俪回忆:“在这戏里夏冰经常一脑袋‘啪’就拍过去,很响,我感觉像敲西瓜一样‘嘣’一下很重,打得有时候我都会心疼,我就会问张译,‘你疼吗?’然后他:‘不疼,你还可以再重一点!’所以每次我都会觉得,他这个戏,要被我打掉多少脑细胞啊。”

  除了任打任骂外,张译还有一点好,追女孩子豁得出去,马路边下跪,大庭广众之下高唱《死了都要爱》,看明道实在不顺眼,还恶狠狠打了架。不过孙俪还是直叹息,说夏冰比较吃亏:“我觉得我对元宝的欺负只是体力上的,但是元宝对我的欺负是心理上的,所以从这点上来讲元宝更暴力!”

  既然扮演小夫妻,亲热戏就是绕不过去的环节。拍床戏时两人会尴尬么?张译表示:“不会尴尬,因为我们都是职业演员。看着尺度大,其实保护措施严实着呢!心里干净就不会尴尬,但是我们会笑场。所谓的激情戏的原则也是要服务戏本身,服务剧情,我们的目的是让观众感受到甜蜜幸福、接收到这个正能量。”

  戏里两人火花四溅,戏外,张译和孙俪也挺会找乐子。张译一直对“眼睛小看到的东西就少”这个说法耿耿于怀,正好孙俪是出名的大眼睛,于是张译就想跟孙俪比赛,证实下这个说法是不是真的。今年4月在探班会上,张译把结果宣布了出来:“我就跟孙俪坐在一条水平线上,结果我眼界的上限和下限真的比她小一尺,证明真的是小眼睛看到的东西更少。”大眼睛的明道此时在一边笑而不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38321.shtml report 3743 《辣妈正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孙俪扮演的80后辣妈夏冰一扫甄嬛的可怜劲,甄嬛为求皇上欢心,成天和一群妃子争风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