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吉丽娜-朱莉等四人将获颁86届奥斯卡荣誉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四位将获颁奥斯卡荣誉奖的电影人
四位将获颁奥斯卡荣誉奖的电影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专电,第86届奥斯卡荣誉奖获奖名单今日揭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将获颁琼-赫尔肖特荣誉奖,老牌实力派女星、三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获得者安吉拉-朗斯伯瑞(Angela Lansbury)、三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以及曾五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皮罗-托斯(Piero Tosi)将获得象征着终身成就奖的荣誉大奖。本届荣誉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6日(周六)在好来坞高地中心的雷杜比厅举行。今年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第五年把荣誉奖颁奖典礼单独抽取出来举办,不过按照目前的落实状况,学院确实给足获奖人面子,在奥斯卡典礼上都会留出几分钟让他们集体亮相,接受掌声和赞美,可谓既节约了颁奖典礼的时间,又不至于怠慢了这些资深电影人。

  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奖是为了表彰电影人在慈善事业上所做的贡献,安吉丽娜-朱莉多年来始终奔赴在慈善事业的最前线,学院对她演艺事业之外的这些善举表示了最大程度的肯定。安吉丽娜-朱莉素来是美国影艺学院的宠儿,早在1999年就以《失魂少女》赢得最贾女配角桂冠,之后又以《换子疑云》杀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决赛圈。

  现年88岁的老牌女星安吉拉-朗斯伯瑞,是好莱坞影史上艺术生命最长久的艺术家之一,并且也是好来坞黄金时代的重要女演员之一,她曾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分别是1944年的《煤气灯下》、1945年的《道林-格雷的画像》以及1963年的《满州候选人》。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角色,是她在《尼罗河上的惨案》中扮演的那个被一枪毙命的贵妇。

  67岁的史蒂夫-马丁,是好莱坞著名的喜剧“白头翁”。史蒂夫最早在《死人不穿格子呢》中展示了戏剧天赋,曾在卡尔-雷诺执导的四部影片中扮演角色,1995年撰写了剧本《毕卡索在拉平阿杰尔》。史蒂夫-马丁出演了不少喜剧片,而他与学院距离最近的“作品”,却是他的主持生涯——曾担当过第73届、75届和82届奥斯卡典礼的主持人。

  86岁的皮罗-托斯,是著名服装设计、艺术指导、布景师、演员,从1964年到1983年,他曾凭借《豹》、《威尼斯遗魂》、《路德维希》、《一笼傻鸟》以及《茶花女》五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毫无疑问,这尊荣誉奖是“补偿”,也是对其成就的高度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33342.shtml report 1425 四位将获颁奥斯卡荣誉奖的电影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专电,第86届奥斯卡荣誉奖获奖名单今日揭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