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太医投身抗日 《一个和八个》变身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秦一铭《一个和八个》拍戏中
秦一铭《一个和八个》拍戏中

秦一铭
秦一铭

秦一铭《一个和八个》里化身呆萌战士
秦一铭《一个和八个》里化身呆萌战士


  搜狐娱乐讯 大家还记得《甄嬛传》里一脸憨厚的“萌”太医卫临吗?近日,记者在抗战剧《一个和八个》的拍摄片场“意外”看到了卫临的扮演者秦一铭,只见他一改《甄嬛传》中华服加身的朝臣形象,而是身穿军装、紧握手枪,完全一副抗日战士模样。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悉,秦一铭在《一个和八个》中饰演的是一个名叫小胜子的抗日战士,与该剧主演张桐、杨子姗有不少的对手戏,“萌”太医瞬间变身抗战英雄。

  出演《甄嬛传》“萌”太医卫临走红 传神演技受瞩目

  由郑晓龙执导的宫廷情感大戏《甄嬛传》一经播出,就成为极受观众喜爱的热播剧,该戏不仅制造了一批人气明星,更让剧中表现出彩的演员获得了观众认可。其中,太医卫临的扮演者秦一铭因其传神的演技,受到了观众一致的瞩目。

  太医卫临这个角色,在流潋紫原著《后宫·甄嬛传》中,医术精湛,善于揣测别人内心,很多事情的分寸拿捏甚至超过自己的师傅温实初,是甄嬛的得力帮手。在准确诠释这个人物的同时,秦一铭留给观众的就是一个“萌”的印象:因为他的小圆脸,加上处理危机时,无奈中朴素、真实的情感流露,在与人周旋中不得不使用心机时,悲悯心绪的自然流淌,让观众喜欢上他的一张“萌”面孔。

  《一个和八个》中投身抗日 秦一铭化身热血英雄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王金身负冤屈仍心怀救国情怀,感动八名罪犯,带领他们踏上抗日之路的传奇经历。演员秦一铭此次在剧中饰演“八个”中的小胜子一角,虽然不是第一次参演战争剧,但秦一铭称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与其他剧相比,这次参演《一个和八个》给他带来的是感动。“说实话,战争剧最需要的就是热血激情,要有头可断血可流的意志,但这次我体会到的是一种触及内心的感动,那种感觉让我内心平静,演的时候更加入戏。”

  在剧中,秦一铭饰演的小胜子还是个孩子,没有太多的人生经验,凭借简单的人生道理去判断着简单的是非,但打起仗来英勇劲儿可一点儿都不比别人少,小小年纪有一股子倔强的轴劲,是大家保护和关爱的对象。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的秦一铭,这次将如何演绎小胜子,呈现给大家一个怎样的抗战英雄?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33087.shtml report 2428 秦一铭《一个和八个》拍戏中秦一铭秦一铭《一个和八个》里化身呆萌战士搜狐娱乐讯大家还记得《甄嬛传》里一脸憨厚的“萌”太医卫临吗?近日,记者在抗战剧《一个和八个》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