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心引力》曝无限惊栗版预告 上演3D太空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地心引力》角色海报-桑德拉-布洛克太空求生
《地心引力》角色海报-桑德拉-布洛克太空求生

宇航员维护外太空空间站(奥斯卡影帝影后乔治-克鲁尼、桑德拉-布洛克饰演)
宇航员维护外太空空间站(奥斯卡影帝影后乔治-克鲁尼、桑德拉-布洛克饰演)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太空空间站的宇航员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太空空间站的宇航员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宇航员太空遇险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宇航员太空遇险

  作为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阿方索-卡隆执导的高概念太空3D科幻片《地心引力》近日在电影节上进行了全球首映,并赢得了各方极高的赞誉,《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更是发声力挺,盛赞该片是影史上最好的太空电影。据悉,10月4日,该片将在北美以3D/IMAX 3D制式上映,值此之际该片的“无限惊栗”版超长预告新鲜出炉,带来了令人惊栗屏息的奇妙探险。

  预告片中一系列太空遇险的片段以及桑德拉-布洛克绝境求生的画面,都令紧张气氛层层升级,并混杂着绝望和惊栗的气息。遭遇太空站爆炸,桑德拉-布洛克在宇宙失重的状态下高速翻腾,生死一线的瞬间飞出空间站,却进入了无边无岸、无始无终的浩瀚宇宙。桑德拉-布洛克被无尽深邃的黑暗裹挟,不安和惊恐情绪也蔓延在浩淼未知的广阔宇宙间。万念俱灰间,她想起了在太空舱内作业及瞬间闪过的家庭照片,她的丈夫和女儿在照片上绽放微笑,也为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这位女宇航员为自己生命而抗争做了有力铺垫。

  近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该片以其非凡的特效和一流的水准获得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好评,诸多好莱坞重量级人物更是发声力挺,尤其是詹姆斯-卡梅隆兴奋谈到:“我惊呆了,被打倒了。我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太空题材影片。这种电影,我很久没有看到了。阿方索和布洛克联手送上了一部零重力空间内一个女人为自己的生命而抗争的故事。这个故事毫无做作的痕迹。”

  而表演方面,乔治-克鲁尼饰演的角色非常幽默,部分台词也引起了欢笑,桑德拉-布洛克则被媒体看好,有望冲击明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卡梅隆对桑德拉-布洛克的表演也十分欣赏:“布洛克是扮演这个难以置信的角色的唯一人选。影片对演员的要求比太阳马戏团还要难。她创造的那些时刻看上去漫不经心,但实际上经历了反复的排练和精确的设计,没多少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好莱坞里的人有必要了解一下布洛克完成了什么样的创举。”

  据了解,该片的观影效果极佳,全片人物几乎都在失重状态中,险情不断,令观者不禁屏息揪心。影片讲述了在地球空间站工作的资深宇航员马特(乔治-克鲁尼饰)和第一次执行航天任务的新手赖安博士(桑德拉-布洛克 饰)出舱作业时,卫星突然发生爆炸,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两人陷入无以复加的绝望之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9627.shtml report 3839 《地心引力》角色海报-桑德拉-布洛克太空求生宇航员维护外太空空间站(奥斯卡影帝影后乔治-克鲁尼、桑德拉-布洛克饰演)桑德拉-布洛克饰演太空空间站的宇航员桑德拉-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