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幼斌否认戏霸传言 戏言买不起四百万法拉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由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潘之琳主演的电视剧《活法》正在山东青岛拍摄。9月5日,搜狐娱乐应邀前往《活法》片场探班。这部剧是李幼斌、史兰芽夫妇再度合作的电视剧,现场史兰芽全程低调,和李幼斌显得“生分”许多,李幼斌也是竭力避谈史兰芽。他同时否认“戏霸”传言,更表示片酬没传言那么高,买不起四五百万的法拉利。

  李幼斌否认“戏霸” 戏言买不起法拉利

  《活法》讲述商战中一个家族的命运与行业的沉浮,其故事和《基督山伯爵》有一点相似。江源(李幼斌饰)被合作伙伴林正华陷害入狱,为避免拖累妻子谭小慧,江源毅然与其离婚,谭小慧只得寄身于江源战友李国强(李立群饰)家苦心等待江源出狱。十三年后,江源出狱,开始一系列的复杂计划……这不仅是李幼斌和妻子史兰芽的再度合作,也是李幼斌和李立群的首度合作。

  李幼斌一向出演硬汉,性格也颇为“强硬”。探班现场,他和李立群一个大大咧咧,一个沉稳内敛,颇具看点。谈起李幼斌“戏霸”传言,两人都给出截然不同的反应。李立群说,“李幼斌很是彬彬有礼,沟通很愉快。我们在一起只讨论剧情,别的不聊。一般是他发现剧本问题,问我,我提出答案。谁有道理听谁的。”李立群还爆了个料,“李幼斌也喜欢跟史兰芽讲戏。”

  李幼斌的回应则是,“我从来不评价谁演的怎么样,都这么大岁数了,自己演自己的呗。”片场拍摄他和李立群老年之后一起开法拉利飙车的戏份,问起平常都开什么车,李幼斌摆摆手,“反正买不起法拉利,也不喜欢开快车。”

  有媒体询问,“几百万的法拉利对您来说小意思,不是说片酬上百万一集吗?” 李幼斌摆手更厉害了,“买不起,买不起!这个片酬谁说的?不是。”

  和史兰芽再合作 李立群剧中“抢妻”

  探班当天的重头戏是李立群、史兰芽探监李幼斌。在剧中,李幼斌被陷害入狱后不想拖累史兰芽、潘之琳饰演的妻女,便将她们托付给老友李立群。13年出狱后,却发现李立群和史兰芽成了一家人。于是,上演了一番“抢老婆、争女儿”的辛酸劲爆戏码。

  不过,李立群笑称自己‘抢不过’,“我没法跟李幼斌老师比,再怎么也争不过人家原配啊!”此外,他还爆料这对明星夫妻片场趣事多,互动很有爱,“史兰芽有时候会提醒李幼斌演戏,李幼斌就假装受惊,‘你千万别说啊,说了我紧张’。”

  不过现场史兰芽全程低调,面对媒体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接受采访。李幼斌也避谈妻子史兰芽,笑称“谈私生活是不正经话题。”不过当被李立群爆料夫妻恩恩爱爱时,他还是脸上笑开了花。

  潘之琳片场庆生 透露忌惮李幼斌强大气场

  《活法》不仅讲述了李幼斌、李立群老一辈人对生活的理念与看法,也呈现了潘之琳、何明翰为代表的年轻一代的生活。其中,潘之琳在剧中饰演李幼斌、李立群的女儿,上演了一段复杂动人的父女亲情。

  当天正逢潘之琳24岁生日,李幼斌、李立群等主创特意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庆生。面对剧中两位爸爸的祝福,潘之琳表示非常感动。她私下表示,李幼斌比较严厉,拍戏前很是忌惮这位严厉爸爸的气场。在接受群访时,她巧言道,“李幼斌和李立群老师,一个是硬汉型的严父,一个是柔情类的慈父,有两个爸爸很幸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7167.shtml report 3505 李幼斌否认戏霸传言(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楠/视频)由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潘之琳主演的电视剧《活法》正在山东青岛拍摄。9月5日,搜狐娱乐应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