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安徽将播 孙俪:不作不是好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霸气“辣妈”
霸气“辣妈”

不作不是好女人
不作不是好女人

孙俪虐待张译
孙俪虐待张译


  搜狐娱乐讯 暌违了25个月,孙俪产后复出主演的《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开播,与去年的“收视神剧”《甄嬛传》一样,这一次孙俪新剧首播平台依然选择了安徽卫视。2012年《甄嬛传》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收视破2%,份额破6%,夺得全国第一;孙俪也凭借该剧转型成为腹黑女王,称霸了全年的电视荧屏。如今在同样的播出平台,同样的主演,《辣妈正传》能否再度复制《甄嬛传》的收视神话?对此,孙俪接受采访时谦虚表示:“《甄嬛传》赐予我头顶的光环太耀眼了,但对于一个还想前进的演员来说,最好是能忘记它!”

  新剧变身时尚辣妈 孙俪造型突破传统

  很久没演现代剧的孙俪这一次挑选了《辣妈正传》这部时尚都市剧,剧中她饰演的夏冰白天是一个俏丽OL,晚上又是夜店女王。她的口号是:“要么瘦,要么死,就是不想生孩子。”根据剧情,夏冰与张译饰演的元宝突然有了小孩,辣妹也就突然当了妈。

  在剧中,孙俪饰演的夏冰作为80后的代表,粉嫩时尚造型也是不计其数,卷卷头、粉嫩小裙子、大大的蝴蝶结……这样的服装对孙俪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我以前很怕穿让我们嫌麻烦的衣服,以舒服为主,但夏冰总是穿着让自己漂亮的衣服。”孙俪说。

  这次接拍《辣妈正传》,孙俪表示主要是“夏冰”这个角色很吸引自己,“夏冰很接地气,相信看到她,很多人会引起共鸣。”她说,“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夏冰’可以对号入座。她并不完美,不像很多电视剧中表现的百分百完美女性形象。完美不是她的目标,真实才是她的目标。”

  孙俪认为,这个戏展现的是一个女性从拥有自我到失去自我、再重新塑造自我的过程。“这样的生活困境、人生小挫败、对自己的不自信和怀疑,是每个80后女孩会面临的。”

  孙俪:不作不是好女人 期待观众摈弃传统印象

  因为夏冰和以往孙俪塑造的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样,孙俪表示:”可能大家看这个戏时一开始会不太习惯,会把对我的传统印象带入夏冰这个角色:孙俪为什么那么大声说话?孙俪为什么会打人?孙俪为什么不温柔了?”她希望大家在安徽卫视看到《辣妈正传》的时候,能够摈弃以往对于她形象的传统印象。“因为夏冰的这段成长是在欢乐和笑声中渡过的,如果永远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演苦情,也不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方式。”

  但孙俪也请观众放心,因为她饰演的夏冰也是一个足够打动观众内心的人物,而对于这个角色孙俪也足够有诚意:“每部戏都是我的处女作,每个角色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谈及夏冰这个角色,孙俪直言,“夏冰虽然是个好女儿,好儿媳,但绝对不是‘省油的媳妇儿’。”她认为夏冰是个作女,同时也直言:“不作不是好女人。作是所有女孩子的特权。作是一种特殊的对爱的表达方式。”

  与《甄嬛传》同平台播出 孙俪不惧收视压力

  《辣妈正传》定位为浪漫都市时尚剧,除了孙俪,该剧两位围绕在孙俪左右的男主角分别是《士兵突击》里的史班长张译和退伍回归的台湾偶像明道。此外,还汇集了张晨光、秦沛、奚美娟、翁虹、潘虹、杨昆、朱茵等组成的“黄金班底”。据说,《时尚辣妈》还是孙俪看过数十个剧本之后决定回归荧屏的影视剧,这一切都让该剧成了今年下半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

  对于孙俪来说,这种期待更是一种压力。据悉,《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接档电视剧《老公的春天》,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作为《甄嬛传》之后孙俪回归电视荧屏的首部作品,很多观众对于该剧和安徽卫视都期待不已:“希望能像《甄嬛传》一样,再火一把!”

  据悉,2012年《甄嬛传》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收视破2%,份额破6%,夺得全国第一;主演孙俪也凭借这部年度钜制转型成为“腹黑女王”,称霸了全年的电视荧屏,塑造了现象级的“甄嬛热”。现在这部《辣妈正传》又再度登陆安徽卫视,同一个主演,同样的播出平台。《辣妈正传》能否复制《甄嬛传》的收视神话?

  面对外界的期待,孙俪表示自己对压力看的很淡,“《甄嬛传》赐予我头顶的光环太耀眼了,也非常的意外,这对于演员来说非常幸运,但对于一个还想前进的演员来说,最好是能忘记它!对于新角色是否会超越甄嬛我也没有什么压力,游戏规则从来没说过必须一步比一步怎样。只要能超越自己的能力就好。”

  孙俪难忘拍摄趣事 杀青戏哭到无法自控

  拍摄《辣妈正传》期间,好几场戏孙俪都是在笑场的状态下演完的,完全无法自控:“当时的情境,必须看到片子大家才能体会到!最难忘的是杀青那场戏,其实早拍完了,导演特意让摄影师重摆机位,我问元宝‘你爱我吗?你在外面有小三吗?’他扑通一声跪下了…… 这时候剧组工作人员一起闯进来问‘你们干嘛呢,戏都拍完了!’我当时哭得无法控制,真得舍不得结束。”

  剧中孙俪和邬君梅饰演的女魔头上司的关系紧张,但戏外两人感情却非常要好,孙俪甚至还偷偷删过邬君梅戏里恶毒的台词,“邬君梅太可爱了,因为生活中的爱,在戏里就恨不起来,我爱她甚至胜过爱元宝……她每次都会第一时间传达给你最真实的情感,杀青前几天我还去化妆间逗她说,‘君梅姐,马上要杀青了,你会想我吗?’说完就去拍戏了。后来化妆师就明令禁止我不要跟君梅姐说杀青两个字,她哭得妆都花了,没法补了。”

  《辣妈正传》中的小朋友也让孙俪印象深刻,戏里戏外作为妈妈的她其实和小朋友私下玩得特别好,但拍戏时小演员就不听她指挥了,孙俪直言最怕跟小孩演戏,“小孩很容易健忘。第一天很亲热,第二天就可能六亲不认了。所以每天拍戏前我需要花很长时间跟他们做游戏,玩他们想玩的,让他们觉得我很好欺负。有个小朋友的妈妈每天在现场看,小朋友一直喊‘妈妈’,其实喊的不是我,但我必须有强大的自信,每次她喊妈妈我就应声:‘哎,妈妈爱你!’有时按剧情要求小朋友必须乖乖坐在我身上,我一直哄小朋友安慰她‘妈妈就在旁边那辆车上’,又要演自己的戏又要跟小朋友演戏,特别崩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6597.shtml report 5378 霸气“辣妈”不作不是好女人孙俪虐待张译搜狐娱乐讯暌违了25个月,孙俪产后复出主演的《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开播,与去年的“收视神剧”《甄嬛传》一样,这一次孙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