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男星郭人豪涉毒被捕内幕:遭妻子女友举报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人豪和李柏蓉
郭人豪和妻子李柏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人豪5日惊传被警方在位于南港的家中,搜出大麻、大麻膏及吸食用具,后以3万元交保,还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坦承自己错了,事隔不到24小时,又传出他涉毒被逮内幕,竟是遭妻子李柏蓉(Nina)的好友反咬。

  涉毒被逮的郭人豪外传是因经济、婚姻状况出了问题,受不了两面夹攻的压力才碰毒,交保当晚被问到此事都没有正面回应。据媒体报导,他与太太Nina的关系早就出现裂痕,甚至传出因生活费问题殴打妻子,导致妻子圈内好友看不下去,决定向警方检举他私下持有大麻。

  黄镫辉妻子萁萁曾在节目上爆料,称郭人豪和Nina的婚姻出现问题,夫妻俩常吵架,甚至吵到身为对面邻居的他们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还得劳驾萁妈出面充当和事佬。据悉,他涉嫌殴妻家暴一事,妻子已拍照存证并考虑提告,将在6日召开记者会说明。

  Nina不久前上《康熙来了》大谈郭人豪当年求婚的经过,访谈期间抱怨颇多,还有网友直指其语气中明显带有轻蔑看不起丈夫的感觉,当主持人蔡康永问及:“你希望我们问妳,这个选择是对的吗?”她也支吾不语,只说了句:“我觉得我有小孩很开心。”并试图用大笑带过话题,表现尴尬不自然,现在除了丈夫涉毒又惊传婚姻出现家暴危机,留给外界更多想像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6480.shtml report 934 郭人豪和妻子李柏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人豪5日惊传被警方在位于南港的家中,搜出大麻、大麻膏及吸食用具,后以3万元交保,还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坦承自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台男星郭人豪涉毒被捕内幕:遭妻子女友举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