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一个人战争》热播 戏里戏外显英雄气概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第一时间护住女演员
任天野第一时间护住女演员

任天野《一个人战争》剧照
任天野《一个人战争》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实力演员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大剧《一个人战争》正在京郊拍摄正酣。该剧讲诉了贾大力在面对父亲及乡亲残酷被杀,战友频遭迫害后,在不断与死神擦身后完成一个人战斗的故事。可以说任天野饰演男一号贾大力戏里戏外都彰显出战火英雄的气质,不仅在剧中变身成机敏队长忙着救人,就连在戏外救起人来也毫不手软。

  任天野变身机敏队长忙救人

  电视剧《一个人战争》中任天野扮演的男一号贾大力,凭借沉着机智、勇猛多谋的性格特点不断在关键时刻迸发出巨大作用,面对敌我胶着状态下的大后方屡屡成为智囊者,为此任天野在剧中又多了一个“机敏队长”的头衔。

  任天野说:“剧里的贾大力每天都很忙,因为一会要从鬼子手上救出这个人,一会是要救那个人”,虽然剧情的设置不断给贾大力出难题,看起来坐稳英雄也实属不易,但变身救人队长的任天野冷静果敢处之。在拍摄两个多月的《一个人战争》剧组越发进入佳境,和剧中“战友们”默契配合,突出重围的势头锐不可当。

  战火英雄戏外救人也毫不手软

  剧中有不少宏大场面的爆破,枪战戏,在拍摄一场突围的爆破戏份时,发生了意外炸点提前引爆,任天野在察觉事故的瞬间第一时间用身体护住戏中的搭档,而另一个离任天野较远的女演员,任天野也努力用手挡在她面前。

  虽然事后有小部分烫伤,但一直出演硬汉军人的任天野仍依旧保持幽默本色,不忘自我调侃说“自己真算当了一回战火英雄”,而“第一时间护住搭戏的女演员完全是当下最直接的反应,好在大家伤势相对不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6450.shtml report 1517 任天野第一时间护住女演员任天野《一个人战争》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实力演员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大剧《一个人战争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任天野《一个人战争》热播 戏里戏外显英雄气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