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前途无量:《冲上》进账8000万 再战乐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智霖最近凭《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
张智霖最近凭《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


  信息时报报道 张智霖最近凭《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带挈他荷包进账近8000万港元,不但片酬急升,广告代言接踵而来,而且不少唱片公司都向他招手,欲抢夺其唱片合约,更有公司以8位数字签3年作利诱,如此“钱途”无量,难怪老婆袁咏仪都要他上缴酬劳啦!

  “Cool魔”变身“吸金王”

  张智霖最近凭无线剧集《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带挈他荷包进账近8000万港元!有指他以8位数转投萧定一旗下的公司外,不少广告商都纷纷向他招手,当中饼家、美容广告、咖啡饮品等代言更为他带来逾1000万港元收入。

  而他的片酬亦急升,除盛传他在香港接拍的电影由约200万港元片酬升至近300万港元外,其内地剧的片酬也由约25万元人民币升至约35万元人民币一集,如他拍的剧有30集的话,他分分钟拍一剧便可激赚逾1000万人民币。

  前日是张智霖太太袁咏仪42岁生日,为了让老婆过一个特别的生日,他出尽法宝。他前日凌晨先在微博扬言将其代言的蛋糕、月饼、咖啡及营养补充品等作为老婆生日礼物,随后再贴上二人在拉面店前的合照,原来他带老婆甜蜜吃拉面,更贴心写道:“生日当然要来一碗长寿面啦!”收到甜蜜生日祝贺的袁咏仪,在微博与老公斗爆笑,她笑言要张智霖日后将所有酬劳“上缴”:“哗!正喔!记得将所有酬劳也全送给我!Love U!”

  再战乐坛掀起唱片公司争夺战

  人气王张智霖有意再战乐坛,最近不少公司都向他招手,欲抢夺其唱片合约,更有公司以8位数字签3年作利诱,条件优厚!而他最近更已秘密录歌,其经理人公司亦正斟洽开演唱会事宜,实行安排他全方位“冲上乐坛”!

  张智霖最近人气爆灯,其事业更上一层楼,除萧定一以8位数罗致他加盟旗下的经理人公司之外,近期他更在乐坛掀起了争夺战,环球唱片、太阳娱乐、Neway Star等多间大型公司都欲邀他签唱片合约,有唱片公司更出8位数字签3年作利诱,而据知几间公司之中,以他去年10月约满的Neway Star呼声最高。

  虽然张智霖与Neway Star曾一度出现误会,令去年续约一事最终未能成事,不过,张智霖始终是一位念旧的人,再加上新经理人萧定一跟Neway二太子薛嘉麟又相当熟悉,故由萧定一作中间人,为张智霖与Neway Star重修旧好,令双方再度连线,合作机会可谓又高一线。

  据悉,Neway Star今次诚意十足,希望近期成了人气王的张智霖重返公司再做一哥,除出高价利诱外,早前还特别向英皇取得《冲上云霄》第一辑主题曲《岁月如歌》的版权,令张智霖可重唱这首经典歌,而日前张智霖亦已秘密录音,并将在《冲2》大结局前后推出,由《冲2》男主角演绎第一集的主题曲,定必能带给粉丝一份意外惊喜。

  张智霖再战乐坛,除推出唱片之外,于红馆举行演唱会亦会是其中一环,多间公司亦开出优厚条件让张智霖选择。2011年张智霖于红馆举行两场“张智霖——我是外星人演唱会”,结果赢尽口碑,如今张智霖挟着“Cool魔”的人气,再开演唱会,反应定必更胜当年。

  对于唱片公司争张智霖,萧定一笑言:“确定的事情好快会有公布,大家稍安勿躁。”而张智霖亦大卖关子,只表示:“总之一切考虑当中,稍后会有公布。”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5236.shtml report 1872 张智霖最近凭《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信息时报报道张智霖最近凭《冲上云霄2》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带挈他荷包进账近8000万港元,不但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智霖前途无量:《冲上》进账8000万 再战乐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