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送200万表为袁咏仪庆生 儿子画生日卡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微博截图
袁咏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是出名的圈中爱妻号,前晚特别广邀好友为太太袁咏仪(靓靓)庆祝42岁生日,他更透露儿子张慕童向寿星妈送吻和亲手画生日卡,父子同心哄爆靓靓。

  靓靓和Chilam一向朋友多,前晚出席生日会包括沈嘉伟邱淑贞夫妇、练海棠伍咏薇夫妇、蔡一智蔡一杰兄弟、周汶锜周丽淇姊妹、黄佩霞与上山诗钠等。郭富城在凌晨前赶至,并表示刚从北京宣传电影返港,已跟朋友凑份子买了简单的礼物送给寿星女。

  庆祝完生日后,寿星女靓靓手持大束鲜花与老公Chilam,以及一众好友离开现场。Chilam发挥爱妻护友的精神,跟靓靓站好给记者拍照,让好友先行四散。正值下雨,靓靓也叫朋友们快点上车避免湿身。练海棠和蔡一智帮忙将大批礼物放到车上,蔡一杰则向靓靓高叫生日快乐及Chilam好靓仔。有记者要求Chilam当场吻贺老婆,吓得靓靓大呼:“哗,不要吧!”场面搞笑。

  Chilam不肯透露送了什么礼物给太太,连寿宴也说是朋友们凑钱送的,自言能够一起庆生已是最好的礼物,较物质更重要。问到儿子可有送礼?他说:“Birthday Kiss一定有,还亲手画了生日卡。”提到靓靓不满Chilam在《冲上云霄II》的戏分被删减而开骂,Chilam说:“她说笑而已。(可介意戏分少了?)我只看到吴镇宇好有型,我好妒忌,哈哈!”他表示不觉得有什么少了,还透露本月8日已相约一众演员一起看《冲II》大结局。

  寿星女靓靓昨日又在微博感谢一众好友,她留言:“昨晚在美酒、佳肴、欢乐、笑声中度过我的生辰,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你们的爱and谢谢你们的礼物,哈哈!”然后又转发老公Chilam出席活动获赠的名表说:“恭喜!那我的生日礼物里面是否多了一只?哈哈!哈哈!”

  此外,Chilam昨日出席手表品牌Franck Muller活动,并即场宣布出任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又获赠价值218万元的陀飞轮名表。Chilam笑言会买多只表送给靓靓,更不计较价钱。当记者笑指靓靓扬言要收起他的酬劳时,Chilam说:“随便啦!无所谓,一家人嘛!生日愿望都是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提到有传不少唱片公司向他招手,更有传出动8位数天价签3年合约来利诱他,其中以去年约满的Neway Star成数甚高,经理人萧定一亦出手做和事老,Chilam说:“迟些再讲。(有传你跟Neway二太子薛嘉麟不和?)不生气都无不和,关系不知多好。”问到是否准备明年开演唱会?他说:“是,但要筹备,观众才是我最大老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2631.shtml report 3106 袁咏仪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是出名的圈中爱妻号,前晚特别广邀好友为太太袁咏仪(靓靓)庆祝42岁生日,他更透露儿子张慕童向寿星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智霖送200万表为袁咏仪庆生 儿子画生日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