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再创新高 47.6亿美元增长11%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票房最高的三部电影
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票房最高的三部电影


  电影网讯 随着美国劳动节的结束,北美的好莱坞暑期档也正式收关。今年虽然有很多影片票房惨败,但总体来说势头非常猛,整个暑期大约卖出5亿8300万张电影票(2007年以来最多的),总票房高达47.6亿美元,不仅比去年增长了11%,而且也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一个夏天!

  为这一新纪录贡献最大的就是今年夏天几部超级卖座的电影,首当其冲的就是迪士尼漫威的《钢铁侠3》(Iron Man 3),该片仅在北美就赚取4亿多美元票房,全球更高达12亿。另一部就是华纳DC的《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2.9亿的北美票房让其顺利登上暑期票房季军的宝座。不过要说最大的黑马,那《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则当之无愧,这部动画续集出人意料的在北美取得3.6亿的高票房,全球票房高达8亿,成为暑期票房的亚军。

  除了这三部影片,像《怪兽大学》、《速度与激情6》、《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僵尸世界大战》北美票房也都过了两亿大关。

  今年暑假也有一些小制作影片爆出冷门,跻身亿元票房俱乐部。这其中最典型的要数恐怖片《招魂》(The Conjuring)、喜剧片《辣手警花》(The Heat)、《米家人》(We’re the Millers)和《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了。他们的优异表现让《重返地球》、《独行侠》、《宿醉3》、《金刚狼2》这些票房不佳的大片都十分汗颜,也充分证明了并不是投资越大票房就越高。今年暑假总共有18部影片制作成本超过了1亿美元,但这18部影片中只有11部北美票房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

  今年暑假,3D电影的表现也不大好,很多电影3D版的票房只占其总票房的40%,有的甚至低至30%,到七月底许多电影公司干脆不再报3D版的票房份额。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如果真的有高质量的3D片,如秋季即将上映的《地心引力》(Gravity),那么这种情况还是有望得到改善。

  今年暑期档已经结束,人们开始期待明年暑期档好莱坞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从目前各大公司公布的计划来看,明年暑期档竞争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今年。除了续集《X战警:未来昔日》、《超凡蜘蛛侠2》、《变形金刚4》、《速度与激情7》、《猩球崛起2:猩球黎明》、《敢死队3》、《罪恶城市2》外,还有《银河护卫队》、《哥斯拉》、《睡美人(梅尔菲森特)》、《五十度灰》、《忍者神龟》等等。这些影片是会卖座还是砸锅,就要看他们自身的品质和造化了。

  北美暑期档十大卖座片完整榜单(美元)

  1 《钢铁侠3》 Iron Man 3 迪士尼 $4.09亿

  2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环球 $3.56亿

  3 《超人:钢铁之躯》 Man of Steel 华纳 $2.91亿

  4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迪士尼 $2.64亿

  5 《速度与激情6》 Fast & Furious 6 环球 $2.39亿

  6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派拉蒙 $2.28亿

  7 《僵尸世界大战》 World War Z 派拉蒙 $2.01亿

  8 《辣手警花》 The Heat 二十世纪福克斯 $1.57亿

  9 《了不起的盖茨比》 The Great Gatsby 华纳 $1.45亿

  10 《招魂》 The Conjuring 华纳 $1.34亿

  暑期档的五大票房哑弹

  1、环球《冥界警局》(R.I.P.D.)

  制作成本:1.3亿美元北美票房:3308万美元(全球总票房6468万美元)

  2、索尼《惊天危机》(White House Down)

  制作成本:1.5亿美元北美票房:7283万美元(全球总票房1.39亿美元)

  3、梦工厂动画《极速蜗牛》(Turbo)

  制作成本:1.35亿美元北美票房:8009万美元(全球总票房1.54亿美元)

  4、迪士尼《独行侠》(The Lone Ranger)

  制作成本:2.15亿美元北美票房:8856万美元(全球总票房2.39亿美元)

  5、索尼《重返地球》(After Earth)

  制作成本:1.3亿美元北美票房:6052万美元(全球总票房2.44亿美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0337.shtml report 2450 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票房最高的三部电影电影网讯随着美国劳动节的结束,北美的好莱坞暑期档也正式收关。今年虽然有很多影片票房惨败,但总体来说势头非常猛,整个暑期大约卖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再创新高 47.6亿美元增长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