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自称是海清粉丝 戏里戏外暧昧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张译戏里戏外玩转暧昧
海清张译戏里戏外玩转暧昧

海清张译kiss戏驾轻就熟
海清张译kiss戏驾轻就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进导演、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女汉子罗小葱与吴桐因为一夜惊喜走进入了亦真亦假的婚姻迷阵,二人先婚后爱的趣味情节也令观众沉醉其中。而从发布会和各种节目现场的互动来看海清和张译似乎早已把戏内的甜蜜带到了戏外,只要二人在一起,周围总会有暧昧的气氛产生。

  海清说一不二 张译变小粉丝

  《抹布女也有春天》开拍初始,张译就已经签下合同,当时条款中明确规定女一号必须是海清,他也大方承认自己是海清的粉丝,冲着她才来演的《抹布女》,如果海清不演女一号合同就不会生效了。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参加节目时候主持人问到吴桐这个角色是否为张译真实性格的反射时,张译竟然询问海清是否可以说出来,令网友觉得吴桐真是戏里戏外心思都在罗小葱一人身上啊。

  海清张译接吻不尴尬 二人越拍越合拍

  据悉,在开拍前两个月,导演刘进带着《抹布女》各主创私下秘密培训两个多月,当时张译看到海清大气不敢喘,中途海清请假离开张译才开始活跃,但海清一回来又不出声了,后来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是男一号害羞了。而海清也反应两人刚开始拍戏非常陌生,剧里面小夫妻的情感戏还特别多,开拍一周之后才渐渐熟悉,记得当时有一场吻戏,海清在刷牙满嘴肥皂泡带着口水直接就亲在张译脸上,那时两人已经度过了尴尬期,张译不仅没有介怀反而说再来两条,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笑趴下了。此次海清转型上演“女汉子逆袭”,张译也大加赞赏道:“如果说韩国有金三顺,德国有女屌丝,那么中国就有个罗小葱!”

  海清给野马张译驰骋的草原

  其实早在《抹布女也有春天》发布会现场,张译就曾大方表示:拍戏时经常自己和自己较劲,演的不对劲儿甚至会发脾气摔剧本,这时候海清总是会很包容我,经常半夜打电话安慰我,我觉得海清给了我一个撒娇的空间,一个放纵的港湾。而当记者进一步提问张译合作这么多女演员中是否最欣赏海清时,张译则打趣道:如果说我是一匹野马,海清就能给我一片驰骋的草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0014.shtml report 1717 海清张译戏里戏外玩转暧昧海清张译kiss戏驾轻就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进导演、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译自称是海清粉丝 戏里戏外暧昧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