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林队考核结果猜想:网友最希望金润吉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第八期张惠妹组导师考核收视高达5.233,搜狐视频在直播两小时内累计在线人数达1051万,播后两天内创造了2.23亿的播放量。

  9月6日晚,《好声音》即将播出哈林组导师考核,这也是导师考核的压轴战。搜狐视频提前推出了投票调查,号召网友预测哈林战队的7个晋级名额。截止9月6日00:00,一共有7044人参与投票,其中金润吉以5744票排名第一,成为网友最希望晋级的学员,而蘑菇兄弟、苏梦玫、王洪迪、葛泓语、余俊逸则占据了其余6个网友希望其晋级的名额。

  来自吉林延边,32岁的音乐人金润吉自导师分班阶段就以一首撼动人心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获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凭借过硬的唱功,他被认为是哈林组内实力派的杀手锏。票选中位列第二的蘑菇兄弟在导师分班阶段,就以欢乐曲风成为人气王,他们本身就具备的改编特长配上导师哈林犀利大胆的设计,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众多网友的期待。

  附投票链接:https://yule.survey.sohu.com/poll/result.php?poll_id=76896

哈林队考核结果猜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17845.shtml report 1046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第八期张惠妹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