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来袭 孙俪情陷三角恋上演二夫争妻

来源:搜狐娱乐
郎才女貌
孙俪明道郎才女貌

俏皮夏冰
俏皮夏冰

孙俪首度挑战“作女”
孙俪首度挑战“作女”

孙俪张译幸福满溢
孙俪张译幸福满溢

元宝当街下跪
元宝当街下跪


  搜狐娱乐讯 时尚大戏《辣妈正传》将于2013年9月14日同时登陆浙江、东方、深圳、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山东精英剧场,该剧制作班底豪华,阵容强大,收视女王孙俪主演,张译、明道上演“二夫争妻”大战,今日片方曝光一组孙俪与张译、明道的对手戏剧照,剧照中夏冰与元宝肆意打闹,更有张译下跪剧照,彰显出夏冰乖张的性格。

  孙俪首演“摩登作女” 张译苦头吃尽晒幸福

  《辣妈正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作女”夏冰在家庭、事业的漩涡中成长,从一个都市辣妹成功转变为兼顾生活与工作的全能女性的故事。据孙俪透露,这次出演《辣妈正传》也是她首次挑战“作女”角色。今日曝光的剧中,孙俪饰演的夏冰与老公元宝在街头肆意打闹,揪耳朵、扔花等“铁手腕”层出不穷,更甚者还有元宝在街头下跪甘愿被夏冰训斥的剧照曝光。虽然表面看起来夏冰性格乖张,“作”劲十足,但夫妻两人却是幸福满溢。孙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夏冰是让元宝吃了不少苦头,但是我认为‘作’是女生的权利,对爱情表达的不同方式,所以两个人还是很幸福。”

  孙俪情陷三角恋 “极品屌丝”“黄金备胎”上演二夫争妻

  戏中夏冰(孙俪)是个经常泡吧、插科打诨、没心没肺的夜店女王,和她频频上演对手戏的有两个男主角,一个是极具屌丝气质的“半熟奶爸”元宝(张译),死缠烂打、诙谐搞笑的大男孩,一个是人如其名的高帅富“黄金备胎”鲍帅,重情重义、细心体贴的完美痴情男。而今日曝光的剧照中,明道饰演的鲍帅身穿白大褂表情严肃,与一旁戴墨镜着亮粉线衫表情俏皮的孙俪形成鲜明对比,而另一张剧照中鲍帅满脸笑容与产后的夏冰相伴,俨然一副“郎才女貌”的景象,十分般配。夏冰在元宝的死缠烂打与鲍帅的贴心相伴中,到底会选择谁都让观众十分好奇。

  “摩登作女”如何情陷“极品屌丝”、“黄金备胎”,《辣妈正传》以全新的麻辣和劲爆姿态、鲜明突出的人物个性亮相荧屏,幽默诙谐但却温馨浪漫,9月14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16868.shtml report 3999 孙俪明道郎才女貌俏皮夏冰孙俪首度挑战“作女”孙俪张译幸福满溢元宝当街下跪搜狐娱乐讯时尚大戏《辣妈正传》将于2013年9月14日同时登陆浙江、东方、深圳、安徽四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辣妈正传》来袭 孙俪情陷三角恋上演二夫争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