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歌之王》王宇唱神曲 与非非爆料导师庾澄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搜狐视频独家打造的全民K歌互动吐槽秀《K歌之王》继续于本周五晚《好声音》之后无缝连播,本期节目依旧由“好舌头”华少主持,庾澄庆组学员小胖王宇和非非将以特殊嘉宾身份亮相,其中音乐小胖王宇将现场演绎方言美声版的“神曲”,喜感十足。而非非则将大玩记歌词游戏,值得一提的是,二人将联合爆料导师庾澄庆私下的秘密趣事,尺度之大让华少直呼“太大胆”。

  在本期的节目中,网友们除了能看到王宇和非非演唱他们在《好声音》舞台上没唱过的私房好歌外,还能看见他们和现场观众大玩音乐游戏,其中非非将挑战记歌词游戏,据说惩罚残酷之让人不忍直视。此外,二人还想现场首次透露自己心中的冠军人选,在盲选时以一曲《come together》惊艳全场的音乐才女非非将现场献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将她的“都市民谣”深情曲风进行到底,同时也展现出高水准的改编才华。

  本期《好声音》即将迎来哈林庾澄庆的“健身房”考核大战,“音乐顽童”庾澄庆将带领众弟子们用音乐嗨翻全场,梦想导师ELLA也是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幽默大胆地评论让粉丝们非常期待。而作为“健身房”的一员,王宇和非非同样对音乐有着奔放的热情,同样来自四川地区的二位将大胆爆料导师庾澄庆私下的那些事儿,私密程度超乎想像。小胖王宇作为今年《好声音》的首位播出学员以一首活泼的《爱我请举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实力不俗的小胖在《K歌之王》现场将用美声挑战方言版的“神曲”,至于是哪首“神曲”,敬请期待今晚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K歌之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11200.shtml report 689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搜狐视频独家打造的全民K歌互动吐槽秀《K歌之王》继续于本周五晚《好声音》之后无缝连播,本期节目依旧由“好舌头”华少主持,庾澄庆组学员小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