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被女友唾弃长得丑 整容6次酷似罗志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整容之前及整容之后的黄涌权判若两人,就连前女友也认不出他来。 

脸上涂了一层白白的面膜,戴着牙套的就是涌权。他在进行激光换肤手术的过程中玩自拍。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23岁华裔青年不甘女友劈腿及嫌他丑,毅然跑去整形,结果4年来在脸部动刀6次,包括移植耳软骨、割眼头、调整牙齿及激光换肤手术,使他脱胎换骨,变成酷似台湾歌手“小猪”罗志祥的美少男。

  青年黄涌权当过阿窿跑腿、大排档助理及美发学徒。他在刀尖下走了6回,如今说,长相变帅了,信心也回来了,如今更成了美容诊所的代言人。

  来自吉隆坡的黄涌权说起整容的缘由,是因为一段失败的恋情。“当时女友劈腿,还批评及唾弃我的长相,令我很受伤,我因此把自己折腾至入院一个星期。”

  可以感觉到医生在拉骨

  他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虽然被狠狠地伤过,但很快的,他走出了伤痛,并且决定脱胎换骨,一扫颓气。“我不否认当时有一种报复的心态,才决定去整容。

  去餐厅吃饭也要看菜单,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很多时候都是看外表,而整容是为了给自己增加多一点自信。”

  因此,就在2009年3月,黄涌权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整容——隆鼻。不过,这次手术的效果他并不满意,因此决定进行第二次手术。

  “不满意不是因为手术失败,而是想让鼻头再尖一点,所以在鼻子置入硅胶(Silicone)和耳软骨。由于手术之前做了局部麻醉,医生动刀时,我的意识依然清晰。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医生拉着我的骨。”

  第一次手术只用了45分钟,第二次则花了约两个小时。第二次耗费较多的时间,主要是切除我的耳软骨,将它移植到鼻头。

  感谢前女友令自己改变

  除了隆鼻,他较后也割双眼皮、开眼头、调整脸型和下巴等,前后动刀6次,总费用约5万令吉。

  询及年仅23岁的他如何筹备庞大手术费?黄涌权透露,他13岁就出来当大耳窿跑腿,尔后又到新加坡在大排档的热炒店打工,之后再到美发院当美发及化妆学徒,所以也存了一些钱。

  接受访问的前两天,他又进行了二氧化碳激光换肤。在等待愈合的这段期间,他的皮肤会自行脱皮,因此暂时无法外出。

  询及朋友如何看待他整容,他说朋友没有反对或排斥,不过即使不赞同,朋友也不会说出难听的话。

  那么当初抛弃他的前女友呢?“分手两年后,有一天晚上我们在夜店巧遇。她当时完全认不出我来。现在我们已经做回朋友。她之后也被男友甩了,终于体会到我当时的感受。其实我应该谢谢她让我改变,就像上了人生的一堂课。”

  外表打80分整容变得有自信

  已经在脸上动过6次手术的黄涌权,为自己的外表打了80分。“满意,但是还可以更进步。”他不认为自己整容整上瘾,说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整容需要很大的勇气。我认为想做就去做,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和批评。既然我选择了整容,我就不会让自己后悔。”讲到这里,他突然停顿下来,想了想,道出:“其实人的内涵才是最重要的,然后才到外表。”

  他也说,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样貌都不喜欢,接受不了,那他怎么可能会开心?“我整容不为其它人,也没想过要整给谁看。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开朗。事实上,我整形之后确实变得更有自信,人也更加开心。”

  黄涌权回忆起医生把一层层纱布拆下,他第一眼望着全新的自己时说道,“我当时在想,眼前这个人还是自己吗?镜子里的自己已经改变了,不过,我并没有觉得那不是自己,反而开心地接纳全新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09452.shtml report 3919 整容之前及整容之后的黄涌权判若两人,就连前女友也认不出他来。 脸上涂了一层白白的面膜,戴着牙套的就是涌权。他在进行激光换肤手术的过程中玩自拍。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