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再开《江湖学院》 湖北“笑闹”中秋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聪

  对于大多数娱乐圈中人而言,春晚就是一块百分百的“点金石”。比如2个月前你可能都不知道“彭大魔”是谁,2个月后,因为被冯小刚收入明年春晚主创团队,在“开心麻花”喜剧《江湖学院》的武汉见面会上,这个名字却被媒体屡屡提及。

  3日下午,《江湖学院》在汉举行发布会,宣布20日将在湖北剧院“笑闹”中秋,记者手上拿到的宣传单上,赫然标注“彭大魔作品”。不过,虽然被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收入麾下,跟沈腾一起成为“春晚策划”,但彭大魔未必能保证“开心麻花”顺利进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江湖学院》主演、2013春晚小品《大城小事》中那个倒霉“发小广告”的艾伦就反复表示,“春晚变数很大,我们题材都没确定呢!”

  两员虎将进了春晚导演组,按理说“麻花”上春晚的胜算挺大,然而语言类艺术总监是赵本山,这会意味着开心麻花和赵家军得有一场“血战”吗?艾伦赶紧称对方是“前辈”,“我们可能更适合年轻人口味,但赵家班的受众人群更广,其实我还挺期待跟赵老师同台,前2年在影视之家排小品时还跟他打招呼,可惜后来赵老师退出了。”

  不过,他也透露麻花的演员们都在为再上春晚努力,“我和王宁、常远现在在演出的空余,都会聊一聊有什么好的想法、接地气的题材,也就是到这个阶段而已。后面还真不好说!”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66560.shtml report 565 对于大多数娱乐圈中人而言,春晚就是一块百分百的“点金石”。比如2个月前你可能都不知道“彭大魔”是谁,2个月后,因为被冯小刚收入明年春晚主创团队,在“开心麻花”喜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