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圆满收官 铁血F4获赞追梦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朱亚文饰演江流
朱亚文饰演江流

王应与阿祥
王应与阿祥

刘向京饰演周鲁
刘向京饰演周鲁


  搜狐娱乐讯 朱亚文、齐奎、刘向京、蒋恺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大戏《铁血兄弟》日前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圆满收官。该剧是制片人唐静继《火蓝刀锋》之后再度推出的男人戏,同样收获高收视好口碑。剧中,以朱亚文为首的“铁血F4” 从南洋到北京再到海外,为民族大义出生入死,尽显男儿本色,获赞“追梦男人帮”。

  硬汉组合不闯关东闯南洋

  在热播剧《闯关东》中,朱家三子勇往直前、奋不顾身、勤劳奋斗、生根发芽的形象曾深入人心。此次,三兄弟原班人马朱亚文、刘向京、齐奎,将联手实力派知名演员蔣恺、吕凉、巩汉林、唐静,在《铁血兄弟》中继续延续硬汉风格,热血到底,成功把“闯关东效应”变成“铁血效应”。作为该剧男一号,曾在《正阳门下》《闯关东》《高粱红了》《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剧中有过出色发挥的朱亚文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他为了革命救国走遍大江南北,经历迷茫和胆怯,在一次次的挫折与磨难中逐渐找到人生的意义和信仰的真谛,带领三兄弟,成为新青年群体中勇武坚毅之代表,精神上的巨人。

  总编剧梁振华表示剧中青年人的追梦之旅对当今年轻人仍有启迪作用:“今天的时代和100年前风云激荡的时代相比,虽然社会语境和现实环境不一样,但青年人在迷惘与求索时的困惑、坚持和追求,应该是一脉相承的。青春,本就应该有奋发的状态。青年,在任何时代都应该怀抱理想,有所担当。”

  铁血F4“追梦青春”引发共鸣

  不同于当下流行的草根成功模式,“铁血F4”多出生富贵。朱亚文饰演的江流生于乡绅名家,齐奎父亲是“茶楼大亨”,魏国的家族则是一方巨富,但这群富二代却并没有醉心于物质上的富裕,为了救国救民的理想和信仰,他们吃尽皮肉苦头和精神折磨,一步步克服怯懦和彷徨,实现了青春之价值,绽放出青春之光华。总制片人唐静也说道,“一人能够消费的财富是有限的,唯有理想才是保持后劲和激情的动力。‘闯关东三兄弟’在《铁血兄弟》中都是纯爷们,他们的表演各具特色,但无不呈现出好男儿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网友“艺瑾小王子现在很忙”观剧有感:“《铁血兄弟》看完了,印象中上一次这么完整地追剧是初二时看《恰同学少年》,时隔多年,其畅快淋漓的青春激情仍涤荡于心。而今初谙世事,已遭逢理想与现实之落差,希望与失望之嗟叹,但仍对那或明或昧的远方有最深的渴望。剧中江流,用二十年去奔跑、行走、抗争、彷徨,永葆所谓‘赤诚之理想’,永远不要忘记,在上帝揭露人的未来以前,人类的一切智慧就包含在这两词中:等待和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55461.shtml report 2571 朱亚文饰演江流王应与阿祥刘向京饰演周鲁搜狐娱乐讯朱亚文、齐奎、刘向京、蒋恺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大戏《铁血兄弟》日前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圆满收官。该剧是制片人唐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