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柯“以血养蚊”《暗花》“用尿洗脸”重口味

来源:搜狐娱乐
《暗花》被指重口味
《暗花》被指重口味

《暗花》重口超英赶美
《暗花》重口超英赶美

赵柯被逼“以血养蚊”
赵柯被逼“以血养蚊”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再惹争议。该剧目前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视热播。剧中,赵柯被关小黑屋以血养蚊,叮得满脸血包,之后医生建议她用尿来洗脸,说是偏方,如此重口味的场景惊呆观众。“小乔”赵柯上场就遭受“奇葩”酷刑惨遭“毁容”,令观众惊叹:“怎一个重口味了得!”

  赵柯挑战“虫屋戏” “用尿洗脸”惊呆小伙伴

  《暗花》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黄健中执导,杨烁、赵柯、于清斌、杨净如、杜雨露、王艺曈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从女性视角赤裸呈现牢狱的人性江湖。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剧中大量惊悚、悬疑、重口味的戏份也引发观众激烈讨论。赵柯饰演的庄晓蝶在女监中经历的各种酷刑,堪称奇葩。

  其中,有一场“人体喂虫”的戏,庄晓蝶被关进一间飞满蚊虫的小黑屋,连开门的警察都捂着口鼻要呕吐,而庄晓蝶整个被“投入”蚊虫的海洋。屋子里,蚊虫嗡嗡嘤嘤,密度之大令人直起鸡皮疙瘩,墙上还有几对血手印,极其阴森恐怖。出品人白彩云也很心疼演员:“这场喂蚊子的戏真是拍得很不容易,赵柯的敬业让我们很佩服,做了很大的牺牲。”

  然而,更重口的戏还在后头,喂完蚊子的庄晓蝶全身红肿,医生给了她一个偏方—— “用尿洗脸”。导演黄健中透露这源于其真实经历:“我年轻的时候曾在五七干校种稻田,当时被蚊子叮得全身都是包,这是通过我当年的实际生活得来的灵感,知道尿本身有一个消毒作用。”

  《暗花》重口超英赶美 观众连叹震撼

  《暗花》播出后,彻底颠覆了观众对国产悬疑剧的固有印象,张弛有度的戏剧节奏、新颖多变的镜头调度,凸显出悬疑大片的气质。尤其是各种奇葩的重口味戏份,令观众连叹震撼。网友“你爹他疯了”表示:“看了《暗花》,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重口味简直和美剧有一拼。”

  监狱常常是肮脏、混乱、罪恶的代名词,也是洞窥人性堕落或生命抗争的窗口。《暗花》首次以“女子越狱”的视角,展现了不一样的女监风云。剧中虽然不乏重口味的腹黑戏份,但是出品人白彩云表示:“《暗花》并不流于简单地对罪恶赤裸裸的展示,而是在令人毛骨悚然的黑暗中揭示闪光的人性,闪烁着人类的正义与良知。好戏还在后头呢,希望观众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54710.shtml report 2456 《暗花》被指重口味《暗花》重口超英赶美赵柯被逼“以血养蚊”搜狐娱乐讯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再惹争议。该剧目前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视热播。剧中,赵柯被关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