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龟梨和也被曝与金发美女旅行 否认恋爱说

来源:环球网
龟梨和也被曝与金发美女旅行 否认恋爱说
龟梨和也被曝与金发美女旅行 否认恋爱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最新发行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女性》爆料,KAT-TUN 龟梨和也被发现与金发美女秘密到海外旅行,不过两人关系可能并非恋人。

  《周刊女性》登出了龟梨和也和金发美女的照片,照片是8月19号在美国纽约的JFK机场拍摄的,报道称美女很像好莱坞女星,用英语与龟梨和也聊天,除此之外,他们还曾经被目击出现在迪士尼乐园。不过,报道并未指出两人有恋人关系,据一位圈内知情人称,他们并没恋爱。

  据悉,推特也出现了目击情报,有网友8月26号更新推特称:“一个朋友两天前在NY见到了龟梨和也。”8月27号有网友在推特说:“听朋友说,龟梨和也和一位金发美女在NY薄饼店。”9月2号有网友在推特发言:“八月龟梨和也去纽约旅行,还有一个白人女子跟他一起,是约会旅行吗?”

  -

  《周刊女性》报道称,一位目击龟梨和也的OL说:“我在机场看到龟梨和也戴着帽子和墨镜,他拿着一个很大的旅行包,和一位金发外国女生一起,看来是私人旅行。而且他们也不介意周围人的眼光,看起来挺亲密,不知道是不是恋人呢。女生长得很像好莱坞明星,五官很漂亮,手脚修长,皮肤很白,和龟梨和也用英语在聊天。”山下智久有一段时期很喜欢白人美女,现在龟梨和也一样。

  据悉,除了这次旅行,龟梨和也过去也曾和这位金发美女在一起,据一位目击者学生称:“八月上旬,我在迪士尼乐园看到龟梨和也带着一位白人美女去玩,他们头上戴着米老鼠耳朵,一起吃零食,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但是据一位圈内知情人称:“确实以前也有粉丝知道这位白人美女,她和龟梨和也好像不是恋人,美女是他学英语的老师,不过如果他们总在一起可能会引起误会。”就算是师生,一起去国外旅行也难免引起怀疑。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53117.shtml report 1158 龟梨和也被曝与金发美女旅行否认恋爱说【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最新发行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女性》爆料,KAT-TUN龟梨和也被发现与金发美女秘密到海外旅行,不过两人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龟梨和也被曝与金发美女旅行 否认恋爱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