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热播 姜寒力挺海清愿当“抹布男”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姜寒与海清、张译剧照
《抹布女》姜寒与海清、张译剧照

姜寒在《抹布女》中扮演海清徒弟木木
姜寒在《抹布女》中扮演海清徒弟木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清、张译、卢芳生、姜寒等明星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以下简称《抹布女》)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网罗“抹布女”、“草根男”、富二代、逼婚、剩女逆袭、拜金等当下最火热社会话题的电视剧播出后,海清扮演的“抹布女”引起了观众热议。对此,在该剧中扮演海清徒弟“木木”一角的青年演员姜寒,力挺了海清所诠释的“抹布女”这一群体,更表示如果遇到心爱的女孩他也愿意当一个“抹布男”!

  姜寒变身海清贴心萌徒 为海清把“男神”关

  《抹布女也有春天》讲述了海清扮演的 “抹布女”在追求爱情童话中发生的一系列浪漫谐趣的情感故事。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敌后便衣队传奇》、《爱情银行》、《早见晚爱》、《血刃》、《义者无敌》、《槐树花开》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青年演员姜寒,在该剧中扮演了海清所饰的汽修师罗小葱身边一名爱插科打诨的徒弟“木木”。

  《抹布女》中,海清接连遭遇了被男友劈腿、与草根漫画设计师吴桐婚后种种的摩擦和考验,及富二代林枫对其展开强烈追求三段情感纠葛。而在海清颠簸的情路上,姜寒则像个贴心小棉袄般为她带来了温暖和支持。期间姜寒常常耍贫嘴、卖萌逗海清开心,为她抹去烦恼,更不时为海清出谋献策把好“男神”关,被众女孩封为“典型高富帅男神”的富二代林枫就因对海清的深情和默默付出得到了姜寒的支持,帮他对海清展开了连串的浪漫追求攻势。

  姜寒力挺“抹布女”海清 为爱甘当“抹布男”

  作为还不算普遍流传的新名词,“抹布女”指的是那些爱得无怨无悔,为了爱情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青春,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被抛弃的悲剧女性。该剧播出后,观众对“抹布女”这一群体引发了热议,对于“抹布女”一词是褒或贬则观点不一。

  对此,姜寒立场坚定的力挺“抹布女”海清,他表示:“不管戏里戏外,海清姐都是我的师傅,她在表演上给了我很多帮助,能跟她这样的好演员合作我很开心。我觉得不用复杂化,其实抹布女就是对爱情家庭用心、为爱坚强的女孩,我生活中就喜欢这种女孩,如果遇到这样一个女孩儿,将心比心,她敢为我做抹布女,我就敢为她做抹布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46284.shtml report 3313 《抹布女》姜寒与海清、张译剧照姜寒在《抹布女》中扮演海清徒弟木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海清、张译、卢芳生、姜寒等明星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抹布女》热播 姜寒力挺海清愿当“抹布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