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月曝林依晨短信 掉头舞《男左女右》亚洲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男左女右现场激吻六月
李易男左女右现场激吻六月

  搜狐娱乐讯 金钟奖影后六月跟老公李易现场恩爱亲吻,公开闺蜜林依晨、林心如私人短信内容,自曝曾因闺蜜而失去爱情。美国达人秀超炫机械舞大师、麦当娜私人派对座上客亚洲舞台首秀“掉头舞”,美女主持李湘主动献吻。幸福小仙女孙骁骁公布婚期,男闺蜜袁弘苏醒反应激烈。爱情公寓小精灵李金铭被逼供,“二次元少年”彭宇大吐苦水。更有网络爆红“怕打针宝宝”展现特殊技能感动全场!“闺蜜遇上男朋友”,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揭秘各种心酸与甜蜜!

  “好女人”六月:背着老公有秘密 背着林依晨曝短信

  他们手牵手上台,他们各自在舞台两端对望,他们能在舞台中央忘情湿吻……他们是时时刻刻以各种方式和渠道甜蜜互动的恩爱夫妻——“金钟影后”六月及帅气主持李易。

  虽然因为本期《男左女右》主题要求,六月不得不现场通过电话向林依晨、林心如和黄小柔这三位闺蜜做了个小测验,但三位死党都毫不怀疑,还陆续发来短信向六月表明心迹,可见这位“好老婆”平日里也是朋友眼中值得无条件信任的“好女人”。但直到本次《男左女右》录制进行到“夫妻告密室”之时,大家才惊闻这位获得林依晨、林心如、黄小柔第一时间力撑的“好女人”六月居然也有瞒着老公做的事!

  在老公被节目组要求戴上耳机隔绝现场声音之后,六月才敢将这个隐藏了几年的秘密向其它几位现场嘉宾说出来。听完后,现场见过了风浪的李湘张宇都惊呆了,无法相信几年来“当事人”的丈夫李易竟浑然不知,不知道是不是“金钟影后”的演技太过人的缘故。而看着现场其它嘉宾听着自己老婆讲述时惊讶的表情,被迫带着耳机坐在一旁无法或者真相的李易越来越着急。被获准摘下耳机后,尉迟琳嘉、彭宇相继而说的安慰却让李易听得面上一怔。迷茫又恐惧情绪浮上他的脸,沉默一会儿之后,李易挣扎着转头望向老婆六月,询问刚刚是不是在谈论那个“私生女”的事!这个问题一问出口,现场所有人受到的冲击比刚刚更大,似乎嗅到了更大的秘密的气息。

  现场八卦嘉宾会不会逮着这个机会刨根问到底呢?而六月又会不会为了打消老公的疑虑而坦白隐瞒多年的秘密并获得老公原谅呢?

  逆天“断头舞”亚洲首秀 “怕打针宝宝”惊现特异反应

  他是本季美国达人秀舞台上最让人惊艳的机械舞大师,他是天后麦当娜私人派对的邀请嘉宾;“非人类能涉足的舞蹈”、“瞬间掉脑袋”、“逆天360°转手腕”、“骇客帝国现实版”、“女王feel最爱舞者”这些绝技和名号都属于他!而本周六晚,这位拥有“逆天”舞蹈才能的达人将在《男左女右》里完成他的亚洲首秀。不仅仅是曾在世界舞台上的支惊艳全场的原版舞蹈,更全新编排了此前未融入的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不亲眼看到都不敢相信这会是人类可以完成的动作!

  一曲终了全场傻眼,李湘主动献吻

  当然,除了惊悚又惊艳的“掉头舞”之外,本周六的《男左女右》还有前段时间在网上爆红的“怕打针宝宝”前来治愈。但在现场,更让大家惊讶的却不仅仅是小家伙见到针头就缩站墙角一脸紧张无助的萌表情,而是他与陈奕迅、王菲之间特殊的“缘分”。据孩子爸爸介绍,偶然一次他们发现宝宝只要一听到《因为爱情》这首歌就会失声痛哭,感觉极其悲伤。按理说,这么小的孩子哪又懂得这歌里的情爱情深呢,但直到现场亲眼见到之前,大家才真的完完全全被震住了——音乐一响,前一刻还是呆萌状态的宝宝立刻眉头微蹙,紧接着哇哇大哭了起来,还伸出肉肉的小手臂不断捶打怀抱着自己的爸爸。音乐声停下,他却还是凄婉哀伤不能自持,安抚了好一阵子他的哭声才逐渐小了,人也渐渐睡去。

  这一幕发生后,真的让人忍不住联想,该不会是萌宝宝带着“前世”的记忆出生,心中还藏着一段未了的深情吧?但这一切,就算《男左女右》各位对男女相处之道如何了解怕是也解释不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43900.shtml report 2098 李易男左女右现场激吻六月搜狐娱乐讯金钟奖影后六月跟老公李易现场恩爱亲吻,公开闺蜜林依晨、林心如私人短信内容,自曝曾因闺蜜而失去爱情。美国达人秀超炫机械舞大师、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