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升温 琼瑶式美剧范让观众欲罢不能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动画角色
小爸爸-动画角色

  搜狐娱乐讯 《小爸爸》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一些剧中的幽默台词都被粉丝一一罗列出来,细细看去其中竟有些和琼瑶式的味道,而其中的“天降儿子”剧情也被网友指出并不是"新鲜桥段"与美剧剧情很类似。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观众们恍然发现文章和马伊琍这对现实里的夫妻在剧中并不是一对,而和文章饰演情侣的"姗姗"正是在《失恋33天》中就和文章有过对手戏的"李可"张子萱,如今他俩终于在小荧屏上谈起了甜蜜的令人起腻的恋爱,网友甚至发帖祝福于果和姗姗修成正果,马伊琍无奈被晾在一旁。

  琼瑶式美剧范让观众欲罢不能

  才刚刚在东方卫视开播两天(6集)的《小爸爸》就让很多观众欲罢不能,除了戏中的文章和马伊琍的精彩表现,台词也是他们捧腹大笑和追看的原因之一,有些网友甚至从第1集开始整理起剧中的许多经典台词:“以后你就是我叔叔,他就是我弟弟,我就是他后妈咪”“我要把我心肝肺挖出来给你烩一锅毛血旺给你看”“你没经过人家同意就骑人家摩托车,就约等于你没经人家同意就去人家睡觉。”“怎么跟你说的 关系没到 不许这么叫”……这些幽默诙谐的台词时不时地让整部剧不仅仅体现出一种浓厚的父子情谊,还极具喜感。然而其中的有一些台词却被指抄袭了“琼瑶”的台词模式:“夏天:为什么呀? 于果:哪儿那么多的为什么呀? 夏天:可是为什么呀? 于果:我说不许就不许,因为我是你爸爸。”这种排比句形式的台词在琼瑶的剧本中十分常见,《情深深雨蒙蒙》中就有“男:对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女: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这似乎直接挑战了此前热播的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不仅如此,在剧情上同样有抄袭美剧的情节,于果“天降儿子”其实就是好莱坞,韩国偶像剧中专门有一类影视剧就是专拍这种情况,出品方尚世影业市场部总监张蕾表示,《小爸爸》是由文章创意策划,然后和两个年轻编剧一起完成创作的,百分百原创,“抄袭?因为好看,就必然要这么联想么?”文章也在此前表示过,自己第一次做导演,第一次做编剧,难免会有不到位的地方,在昨日发布的微博中他还自曝后面的剧情:“开播两天了,你们喜欢吗?今晚于果将会为了儿子大打出手,今晚也将会是于果的人生转折点!”马伊琍还调侃道:“会有育儿专家把你当作反面典型来批判,明儿上街小心挨打啊!”

  网友祝福张子萱文章 马伊琍被晾一边

  除了在曲折的剧情、幽默的台词上被网友热议,剧中的人物关系也同样受到了关注。因为在这次的演出中,文章马伊琍竟然不是情侣关系,汽车修理工于果竟然和富二代姗姗搭了一对儿,两人如胶似漆,戏中两人还频频热吻,作亲昵之状,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于果还被姗姗逼婚,两人如此默契的配合,早有缘故,其实在当初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中,两人就合作过,跨界影视新人张子萱在经历过《将爱之因为爱情》《时尚女编辑》《我叫郝聪明》等影视剧作品的历练后,更是凭借《失恋三十三天》荣登“金鸡百花”、“金马奖”最佳新人的提名,在这次的出演中,完全跳脱出了“玩儿票”的概念,将这个纯爱至上的女孩“珊珊”演绎得活现在屏幕上。张子萱坦言:“《失恋33天》让我认识了文章,也让我得到了“金鸡百花”、“金马奖”最佳新人的提名,那时我们都是演员,而在《小爸爸》里,他是导演,而我也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演员,我们都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希望不会给文章导演的处女作抹黑。”面对戏中富二代姗姗不论金钱门户,一心要嫁给于果,网友开贴力挺两人“于果和姗姗在一起,姗姗是富二代,又这么喜欢于果,多好啊,还年轻漂亮。”甚至还有评论道:“强烈要求姗姗于果在一起,如果跟三妹在一起,直接不看!”这让马伊琍被晾在了一旁,不过还好在戏中她同样有追求者,就是孩子的舅舅泰勒(王耀庆饰)。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小爸爸》反响空前,而在《小爸爸》之后,东方卫视更是准备将孙俪出演的《辣妈正传》以及胡可、沙溢出演的《孩奴》来作为接档,打破前阵子暑期雷剧盛行的局面,全力打造一个全家庭收视的电视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9753.shtml report 3628 小爸爸-动画角色搜狐娱乐讯《小爸爸》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一些剧中的幽默台词都被粉丝一一罗列出来,细细看去其中竟有些和琼瑶式的味道,而其中的“天降儿子”剧情也被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