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战》曝前导预告 任达华张家辉斗法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任达华领衔主演,张家辉特别出演的《心战》将于国庆节档期在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曝光30秒前导预告片,看似无辜的张家辉却被警方质疑为最大嫌疑人;“杀了人”的李良被警方逐渐洗白,伴随着的却是一闪而过的任达华杀人场景……这种种矛盾让影片的剧情走向更为悬疑,到底谁才是杀人真凶?而预告中更是惊现任达华被杀一幕,看来两大影帝之间的“心战”不仅操控别人的生死,就连他们自己也深陷其中。

  《心战》两大影帝玩心术难辨谁是真凶

  《心战》讲述了由香港一起连环凶杀案引起的一系列的故事,有人杀人,有人自首,也有人在狡辩。在此次曝光的预告一开始,张家辉就成为最大的犯罪嫌疑人,他面对警方的审讯时,紧张的表情令人怀疑他就是操纵众人生死的幕后黑手。任达华饰演的“杀手”李良,却逐渐被警方洗白:“阿良是被人利用的,可能性很大”。不过随着预告的深入,任达华干净利落的杀人手法和摆弄各式“杀人工具”时认真的表情,让人很难不将他跟那个“变态杀手”联系在一起,他真的是被人利用的吗?张家辉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两大影帝玩弄心术让《心战》的整个剧情笼罩着层层迷雾。而预告最后任达华被杀一幕更是让气氛瞬间一紧,连自己都会丧命,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两人之间的“心战”真是步步惊心。

  《心战》展现高智商杀人技巧 张家辉称血债要血偿

  “你知不知道你的网站现在涉及4宗谋杀案?”在《心战》此次曝光的预告中,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网络,张家辉就是一个网站管理者才被警方调查,同时预告中甚至还有“阿良”与各个死者在网络上的死亡聊天。对此张家辉表示现在是一个网络时代,这是大势所趋,但正因为网络的方便,同时也造就了很多为所欲为。《心战》的故事就跟这个非常有关系,凶杀案的凶手就是通过网络在寻找目标,甚至一步步策划了他们的死亡,是一种全新的高智商犯罪手段,而张家辉也感叹称,虽然网络里看似不用负责,“但事实上任何人犯了错,最终都会付出代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9558.shtml report 2993 《心战》:任达华被人刺杀(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任达华领衔主演,张家辉特别出演的《心战》将于国庆节档期在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曝光30秒前导预告片,看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