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安徽热播 导演炮轰雷剧假繁荣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张歆艺王雅捷情敌对阵
张歆艺王雅捷情敌对阵

张国立张歆艺谈笑
张国立张歆艺谈笑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中女强男弱的婚姻状态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大家似乎都能从男女主角中找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而导演王小康则表示:“这部剧不再是片面迎合数量居多的女性观众,而是一部替男性‘吐槽’的电视剧,让社会大众也能聚焦下中年男性面对婚姻问题时的苦闷。”

  大战婆妈家庭剧 《老公的春天》为男人说话

  导演王小康表示,之前很多现实题材电视剧中对男性的定位都是公司老板、企业高管这类的成功人士,都在讲述他们的故事,却很少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一个基层公务员,而《老公的春天》就是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基层公务员的爱恨喜悲,站在男性视角讲男人的故事,真正为男人说话。该剧通过“萝莉大叔恋”重新梳理一个成功男人的标准,不是只有有钱有房有车的才算是成功的男人。剧中张国立饰演的宫喜,可以说是没钱没房没车的“三无大叔”,还带着孩子,但是他爱家爱妻子爱孩子努力工作,因此赢得了莫小莉的爱,也算得上是成功的男人。

  《老公的春天》导演王小康选择“老少恋”,是因为该剧主题有着广泛的生活素材,他认为爱情没有年龄和身份的界限,现在社会上很多萝莉爱大叔的例子。他相信观众会很喜欢这对新鲜的搭配。每一个演员都是王小康自己钦定的,演员张国立是他一直就想合作的演员,“这次剧中宫喜这个角色一定要他来演,国立老师形象良好,在观众心中有很好的口碑,在演技上有一定的高度,别人演会演出老男人和小三的劲。而张歆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的表演也非常完美,新一代女演员的代表,”王小康导演表示对演员的表演也都十分满意。剧中张国立和张歆艺也不乏亲热戏,谈及此,王小康说道,“拍摄现场非常融洽,演员还要求加亲热戏,起初担心观众看着会觉得别扭,但是拍完感觉很好很自然,演员自身也没有负担,他们都很专业。”

  国产电视剧假繁荣 王小康再度炮轰雷剧

  王小康一直坚持做接地气的现实生活剧,希望观众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从而产生共鸣。他颇为犀利地指出,“中国电视剧是假繁荣,一年两三万集的电视剧实际播出的只有八千集,有70%播不出来,参与电视剧制作的公司60%都是在亏本,只有10%在盈利。”他直言这么说不担心得罪同行,只是提醒他们,不要盲目跟风,因为观众的审美情趣在迅速发展,再加上电视剧制作需要很长的周期,电视剧的创作团队都应该有前瞻性,要不断更新自己的意识,创作更接近老百姓的生活的作品,能够和观众产生共鸣,才能做出高品质的电视剧。

  对于目前电视剧市场雷剧风行,王小康也坦言这种现象很正常,因为现在的电视剧行业没有标准,很多人只看重收视率,于是出现了很多雷剧、狗血剧,但是经过时间的历练,精品的时代才会出现,相信目前流行的这些雷剧也只是阶段性的。

  谈到此次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老公的春天》,王小康也表示十分开心,他自己和编剧王静茹、主演王雅捷都是安徽人,一直都很想和安徽卫视合作,之前很多剧都被别的卫视提前抢走,这次也是好多台都在抢这个剧,但作为安徽人,希望家乡人可以看到自己最好的作品,所以该剧在安徽卫视播出,舍弃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这些卫视,对于安徽卫视这个平台,王小康也表示自己特别有信心,对新作热播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7664.shtml report 2882 张国立、张歆艺张歆艺王雅捷情敌对阵张国立张歆艺谈笑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中女强男弱的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