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热播 刘威戏里客串力挺好友文章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在《小爸爸》里客串海鲜店老板
刘威在《小爸爸》里客串海鲜店老板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话题性电视剧《小爸爸》于前日正式登陆浙江、上海、深圳、陕西等卫视频道,开播仅两日《小爸爸》便一举拿下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而剧中文章饰演的不靠谱青年于果,也在连续两日用生命诠释“我的爸爸是极品”这一话题。身为好友的刘威这次也客串了一把“海鲜店老板的角色”,为文章的导演处女座加油打气。

  《小爸爸》讲述了一个80后小爸爸的成长经历,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等诸多故事元素,既有夸张搞笑的对白,又有感人至深的情节。作为导演处女作,文章邀请了爱妻马伊俐亲自担任制片人,滕华涛出任监制,刘欢、王耀庆、徐翠翠、张子萱等圈中好友联合主演,以及刘威、林心如、白百合、佟大为、杜淳等诸多明星大腕友情客串。作为文章圈中好友的著名演员刘威,与文章之间的缘分由来已久,两家经常结伴出游,都身为奶爸的两人更是默契有加。对于出演首次担任导演的文章的电视剧,刘威坦言:“拍摄过程非常舒服,初为导演的文章也很认真,非常专业。”

  据了解,刘威此次饰演的这位海鲜店老板非常的接地气,虽然是客串,但刘威一样认真对待,出色的将这位“海鲜店老板”活灵活现的体现出来。而除此之外,由刘威主演的话剧版《大宅门》近期也在天津开演,而刘威版的白景琦究竟如何演绎,还请各位观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7175.shtml report 2490 刘威在《小爸爸》里客串海鲜店老板搜狐娱乐讯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话题性电视剧《小爸爸》于前日正式登陆浙江、上海、深圳、陕西等卫视频道,开播仅两日《小爸爸》便一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热播 刘威戏里客串力挺好友文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