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花样年华》收视高攀 欢笑中收获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饰演苏可
林永健饰演苏可

宋丹丹为剧中女儿相亲
宋丹丹为剧中女儿相亲

宋丹丹母亲形象惟妙惟肖
宋丹丹母亲形象惟妙惟肖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目前正在央视8套热播。自播出以来,该剧收视一路高涨,深受广大电视观众所喜爱。本剧由金牌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林永健领衔主演,此外,还汇集了王彤、杨梓嫣、巴图、周冬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实力派”聚首成收视保障

  《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等一系列都市题材电视剧的热播,奠定了余淳金牌导演的地位,他执导的电视剧无论从剧情还是人物塑造来讲都堪称高水准之作。而宋丹丹、林永健、余淳的组合更是备受期待。此次三人在《妈妈的花样年华》中再度联手,再一次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三人的组合在给予电视剧质量保证的同时,也同样让该剧的收视率得到了保障。对此,导演余淳就表示:“这次的合作,我们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会给观众们带来一部感动而又轻松的新剧。”而观众对三人的作品更是喜爱有加,有网友甚至表示,三人的合作的电视剧均可称之为经典,“从《马文的战争》开始,就喜欢上了宋丹丹林永健扎实朴素的表演,之后的每一部都堪称经典,余淳导演加上宋丹丹林永健简直就是完美组合!”

  欢笑中收获温暖亲情 电视剧备受好评

  《妈妈的花样年华》以宋丹丹饰演的绝症老人文英为主线展开剧情,退休后的她本想开始自己悠闲地老年生活,但却在一次医院检查中被告知自己身患绝症,生命只剩下最后半年时间,她决定瞒着儿女去体验一些之前从未尝试过的生活,然而生活总是事与愿违,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连发生,让她原本的一系列计划不得不搁浅。

  剧情在轻松幽默的同时又映射到了现实生活,充满欢笑的故事情节总能令人感慨万千,让人看后不觉会透过电视剧情反思自己的生活。网上评论纷纷表示,看过该剧之后对亲情又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很害怕那种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悲戚。网友“插上翅膀的大象”更是表示这部剧“没有婆婆儿媳的斗来斗去,没有小三二奶的狗血情节,没有现代职场的尔虞我诈,只有母亲在逝去前的万般不舍,只有妈妈浓浓的爱。抓紧时间好好爱你的父母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5286.shtml report 2380 林永健饰演苏可宋丹丹为剧中女儿相亲宋丹丹母亲形象惟妙惟肖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目前正在央视8套热播。自播出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