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引期待 王丽坤求婚日惨遭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郭晓然剧照
王丽坤、郭晓然剧照


  都市时尚情感温情大戏《爱的多米诺》已于近日杀青,该剧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周炜、郭晓然等领衔主演。《爱的多米诺》围绕于和伟与王丽坤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讲述了一对相差十余岁的情侣,冲破重重阻碍,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与此同时,以二人为代表的两个家庭中同样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婚姻问题,不同角度的婚恋探讨由此丰满展开。

  当红花旦王丽坤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心机女,谍战剧中的革命党,还是《北京青年》中的小疯妞,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可谓造型多面,纵横古今。但现实中的王丽坤给人的总体印象还是很小清新的,尤其在某卫视的一档跳水节目中获封“素颜女神”,更是成为时下焦点。此次,王丽坤一改清丽淑女形象,在剧中饰演职场女王,一头干练短发加强势的作风,全然改变了以往在公众面前的形象。

  大龄强势女遭遇浪漫求婚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谢小诺年逾三十,却依然待嫁闺中,叱咤职场,作风强势,并将这种强势的作风延续到生活中,男友郝仁(郭晓然饰)是小自己5岁的无学历暴发户。二人完全不搭的组合在一起却维持了三年。强势的谢小诺被男友骗到一个浪漫的氛围中遭遇求婚,然而这对于她却是个极其尴尬的场面。不像其他女孩被求婚时的惊喜,大哭,幸福满溢,“假小子”谢小诺认为这是件十分难为情的事,在大庭广众下,她表现得拘谨尴尬,让精心准备的男友委屈而失望。

  求婚现场以分手告终

  好戏未完,虽然谢小诺还未决定答应求婚,但在拒绝上演之前,事情却出现大逆转。谢小诺收到匿名的奇怪短信,显然证实了郝仁有过“劈腿”的迹象。一向压制别人的谢小诺怎能忍受这样的奇耻大辱,当下暴怒,将浪漫的求婚现场变成了悲催的分手现场,让周围一众看热闹的路人愕然。

  三年感情无果而终,分手现场又是这样难堪至极,“白骨精”谢小诺的最终感情之路又会怎样呢?老搭档于和伟的登场让故事变得更加妙趣横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2975.shtml report 1557 王丽坤、郭晓然剧照都市时尚情感温情大戏《爱的多米诺》已于近日杀青,该剧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周炜、郭晓然等领衔主演。《爱的多米诺》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