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被赞“中国好衣架” 揭秘时髦魔术

来源:姑苏晚报
那英身穿Viktor & Rolf套装。
那英身穿Viktor & Rolf套装。


  姑苏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热播,那英的第二轮时尚秀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次她走的依然是最拿手的都市利索女青年路线。每件衣服生来就有三大任务——显瘦、显高、显年轻。而在那英好的有力领导下,每套服装都顺利超额完成任务。这也再一次提醒各位女士:瘦乃时髦之母。更加可喜的是西服套装已经被那英穿出了标志,一贯的利索威猛,二性感卫衣风也被演绎的优雅年轻,那姐开始在穿衣这件事上无往不胜,俨然中国好衣架。

  “好声音”也俨然变成了那英的秀场,曾有人点评那英的穿着时,由衷赞叹:“那英没有为了穿而穿、为了秀而秀。就算把CHAUMET Liens指环都一股脑儿地戴在手上,也是把黄金、玫瑰金、黑陶瓷几个小伙伴混搭在了一起,举重若轻地衬出她的真性情。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走的依然是最拿手的都市利索女青年路线。每件衣服生来就有三大任务——显瘦、显高、显年轻。而在那英好的有力领导下,每套服装都顺利超额完成任务。

  1、那英穿Viktor & Rolf套装亮相“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考核赛。俨然中国好衣架的那英穿西装已经炉火纯青了,这套Vikor & Rolf破洞西服,犀利威猛,一副谁与争锋的架势。脚上的Stella Luna高跟鞋如杀手般锋利,那姐全身上下开足了时尚的马达,随时能驰骋。

  2、那英全套Givenchy纪梵希2013秋冬系列全套装备亮相汪峰组考核赛。小鹿斑比与圣母图案卫衣、波点透视半身裙、短筒靴,一改从前的利落西装变身休闲潮姐。基本照搬走秀造型,发型清爽大气,去掉腰带更加随性。尽显女王的性感与萌态。

  3、那英组考核第1战,她身穿Mcqueen夹克套装,基本照搬发布版,但把夸张宫廷风的拉夫领衬衫换成了普通的衬衫,显得更低调,整体造型也更加突出金线网格夹克,主次分明;依旧是大气的大光明发型; 天青石和金质的戒指与天蓝色指甲油、夹克金线呼应,细节不错。

  4、Alexander McQueen 2013早春系列复古喇叭裤西服套装,内搭白色T恤,低调了不少,强大的气场也依然存在。

  5、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亮相发布会上,那英身穿Viktor & Rolf(维果罗夫)两套早秋套装搭配而成的黑白套装简约大气,搭配金色大耳环有张有弛,亮点突出。自推出第一个Ready-to-wear系列,Viktor & Rolf便正式踏上时装舞台,其带点玩味的设计及独特的时装美学概念,一直是时装传媒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姑苏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2506.shtml report 3174 那英身穿Viktor&Rolf套装。姑苏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那英被赞“中国好衣架” 揭秘时髦魔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