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收视稳居第一 领跑9月荧屏大剧档

来源:搜狐娱乐
催泪戏码轮番上演
催泪戏码轮番上演

黎阳
黎阳

收视领跑同档期强剧
收视领跑同档期强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8月27日开播以来,全国网收视始终居于同时段电视剧第一的位置。而随着9月史上最强家庭伦理档的来临,各大卫视纷纷拿出招牌大剧应战,《璀璨人生》收视依旧领跑,不仅全国网排名稳居第一,城市网排名也同时坐稳冠军宝座。

  剧情催泪虐心高潮迭起

  《璀璨人生》自播出以来就抛出各种“换子”、“错爱”、“闺蜜夺爱”、“车祸”、“失明”等高收视话题博得眼球,有观众称:“虽然剧情狗血,但让人看了却又欲罢不能”。而随着剧情深入,虐心戏码轮番上演,何润东饰演的章赫凡,为了责任艰难放弃真爱打算娶叶琳(阚清子饰),而坚强善良的余非(李沁饰)还不知道自己就是章赫凡寻寻觅觅的真爱。另一面,“凤凰男”夏宇扬(张勋杰饰)“腹黑”一面也慢慢展现,开始为了前途不择手段。该剧几乎每日播出的剧情都会掀起一阵高潮,让观众大呼“揪心”,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前三十集还只是铺垫,后面三十集才是真正的高潮戏份,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因为剧中集合了各种狗血桥段,引来不少网友吐槽:“雷点频现,真有点hold不住。”但也有网友力挺:“《璀璨人生》算是雷剧?雷的标准是什么?剧情雷吗?演员雷吗?制作很精良的一部剧,连配角和路人都精心表演的剧也算雷剧?我不禁想问,判断雷剧的标准是啥?”

  偶像剧传递正能量内涵

  《璀璨人生》作为一部偶像剧,但又区别于一般偶像剧,导演柯翰辰说:“剧中有着一般偶像剧没有的细腻情感。”而主演李沁认为:“整个剧传递着‘爱可以化解一切’的主题,只要努力,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璀璨人生。”本来的好姐妹在爱情的对抗中分道扬镳,又因为家族的责任最后联手,在爱情的大风大浪和生活的挫折磨磨炼间逐渐成长。剧中的感情是纠结虐心的四角关系,型男美女的纠葛爱情忠实地延续了一般偶像剧的模式套路,但在偶像剧的外表下却传递着现代年轻人的生存状态。

  正如某剧评人所言:“《璀璨人生》在偶像剧的外表下如实延续的正是这样的励志勇敢,它提醒人们去相信情感,相信人心本善。这似乎也是狗血剧背后一直试图向人们传达的概念——无论剧情多么的鬼扯,让人璀璨的东西从来都不会改变,它不仅是钻石,也可以是爱情,还有坚强、勇敢和更多美好的东西,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2077.shtml report 4052 催泪戏码轮番上演黎阳收视领跑同档期强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