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晚《好声音》抢先看 哈林选曲改编样样逆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庾澄庆和梦想导师Ella兴奋得手舞足蹈。
庾澄庆和梦想导师Ella兴奋得手舞足蹈。


  都市时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本周五晚21:10,《中国好声音》导师初考第四场,按捺了三个礼拜的哈林庾澄庆终于披挂上阵,“外星人”的狂野激情愈演愈烈,还有身边的梦想导师Ella陈嘉桦的古灵精怪“火上浇油”。本报记者也受到“好声音”之邀,本周将前往上海参与节目录制,以媒体评审的身份为选手投出宝贵一票。

  上周五阿妹的惊人选曲和大胆改编,还让观众们意犹未尽,但若和本周哈林即将呈现的音乐表演相比,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非非勇斗金润吉 挑战张学友

  阿润金润吉,是分班阶段响当当的名字,5秒转身的纪录始终没被打破,这一次与他打擂的,是名不见经传的非非,来自四川的音乐杂志编辑。当非非得知被与金润吉分到一组后,压力很大。的确,块头足能装下非非的阿润,论演唱风格也是非非的死敌:他的爆发力、煽动力仿佛倾斜的洪流,被哈林喻为“都会民谣女歌手”的非非,能否守住山脚下寂静一隅的桃花庄园?

  两人对唱了一首歌神张学友1993年专辑《吻别》中的一首凄凉情歌,让听者尽管身处40度高温的上海,却仿佛看到一对即将分手无语凝噎的恋人身后,片片黄叶凋零的背景,感受到阵阵肃杀。

  阿润正如梦想导师Ella形容,“你就是变形金刚,撞得我浑身是伤。”非非的淡定,令哈林老师非常满意,“非非的歌声很内敛,但有很多故事,就像她习惯用冷静的态度面对城市中的纷纷扰扰。”把如此风格迥异的两位学员分到一组,除了可以互相激发潜能之外,哈林老师还有别的原因,“他们都是人生经历较丰富的学员,要面对很多现实的选择。”

  90后唱“小虎队”,是什么味道?

  比如,谁能想到,哈林老师会为苏梦玫和九九两位90后、且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女孩,选一首1989年小虎队的成名曲?两位学员几乎连听都没听过,连那英都表示不太理解:“你选这首歌的想法是什么,我特别想采访你。”

  经过哈林的妙手改编,这首歌完全抛开了以前版本的包袱。九九的演唱沉稳霸气,苏梦玫的表现甜美温暖,两人配合默契、和声融洽,却也相互对抗、比武过招。面对这组学员的表现,Ella再次“诗兴大发”,将九九比作带刺儿的红玫瑰,将苏梦玫比作纯洁的白玫瑰。不知道作为主导师的哈林老师,究竟是喜欢艳丽狂野的红玫瑰多一点,还是更倾向于简单素雅的白玫瑰呢?

  欢乐的《红高粱》,你根本想不到

  蘑菇兄弟和戴荃的表演,让所有人都非常开心。更让人备感欢乐的是,哈林老师为他们三个选择的歌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这首张艺谋导演1987年的电影代表作《红高粱》中的插曲,原本具有浓烈西北风的粗犷感,经过哈林颠覆性的改编之后,使得全场都嗨翻了!歌词中多次反复的“妹妹阿妹妹”,听得阿妹老师好不激动,“他们是一直在叫我么?我好几次想回应他们‘我在这儿’!”

  如果没有亲耳听过,很多人看到歌单的第一反应会是:“啊?怎么选了这首歌?”连汪峰老师都坦言,一开始并不觉得这是很好的选择。但当看过三位的表演之后,汪老师收回了质疑:“简直化腐朽为神奇!”

yule.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1944.shtml report 3467 庾澄庆和梦想导师Ella兴奋得手舞足蹈。都市时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本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明晚《好声音》抢先看 哈林选曲改编样样逆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