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劲爆恋情 李小冉俞飞鸿虐惨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家庭戏看点多
家庭戏看点多

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老爸韩童生
老爸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韩童生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剧中韩童生饰演的老爸可算是被两个女儿俞飞鸿、李小冉的婚事狠狠得折腾了一番,大女儿婚变之后谈起姐弟恋,小女儿更是要嫁给一个大叔,这一大家子为了生活鸡飞狗跳、热闹非凡,为《大丈夫》带来了很多精彩看点。

  女儿不省心 老爸韩童生被虐惨

  在《大丈夫》中,韩童生饰演的爸爸顾大海原本过着平淡、安逸的晚年生活,但是随着一场家宴的到来,他的生活瞬间坠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俞飞鸿饰演的大女儿顾晓岩忽然闹婚变,李小冉饰演的小女儿顾晓珺带回家的男朋友更是让一家人瞠目结舌,谁也没有想到年纪轻轻她竟然爱上了一个离过婚的中年老男人。温馨、和睦的一家人因此变得“鸡飞狗跳”,而《大丈夫》的精彩故事也自此展开。

  李小冉、俞飞鸿在剧中都是个性十足、思想独立的年轻女性,她们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追求生活,同样也给父母带来了巨大困扰,尤其是韩童生饰演的顾爸爸,为了女儿还要与年纪相仿的王志文相处在一起,被两个女儿狠狠得“虐”了一把,连韩童生这样的老戏骨也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表演。

  虽然剧中冲突不断,李小冉、俞飞鸿都不让他省心,但是剧外的这一家三口相处却是其乐融融、如同亲生父女一般。李小冉回忆拍戏的时候正赶上北京的夏天,天气比较热,她就会让助理去买点西瓜,“然后在现场,我就一个劲的张罗着他们吃点西瓜什么的,大家相处的就很像是一家人。”韩童生也表示:“小冉、飞鸿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演员,和飞鸿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关系挺好,比较习惯对方的表演方式,和小冉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挺愉快,在剧组大家相处的都挺好。”

  老爸欢乐多 俞飞鸿爆料精彩花絮

  《大丈夫》中,顾爸爸一直为了两个女儿的婚事处于“焦灼状态”,常常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而闹得不欢而散,所以剧中韩童生也有不少大发雷霆、暴怒翻脸的激烈戏份,俞飞鸿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老爸韩童生在片场的口误,让整个剧组都彻底笑翻。

  俞飞鸿回忆说:“我和小冉、韩老师、许老师,我们一家子吵了起来,因为发现我的丈夫有外遇之后,我的爸爸韩老师就到我丈夫的公司大打出手,把他的很大一单的生意搅黄了,我知道之后非常生气,赶回来质问老爹,说‘我的事情不要你管,我怎么解决是我的事情,不需要你们去搅和。’韩老师演的非常激动,有句台词是‘你怎么这么不识好歹!还当我是你的亲爹吗?’可是在实拍的时候,我和韩老师都已经吵得非常厉害,眼中含泪、又有亲情又有委屈,韩老师突然说一句‘你还当我是你的干爹吗?’大家一下子愣了两秒之后,含着泪都笑场了。”

  正是因为这个口误太搞笑,俞飞鸿当时还和导演说“这段应该录下来做片花。”导演也说:“机器一直没有停”,像这样的精彩花絮还有不少,韩童生与两个女儿在剧中的精彩对手戏也充满看点,相信观众也能很快在电视荧屏上看到这一家父女三人之间的过瘾飚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1751.shtml report 2776 家庭戏看点多姐妹情深老爸韩童生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韩童生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剧中韩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