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千万身价乐坛再冲 袁咏仪要老公上缴薪水

来源:搜狐娱乐
歌艺不俗的张智霖前年凭歌曲《恋上外星人》取得不少奖项
歌艺不俗的张智霖前年凭歌曲《恋上外星人》取得不少奖项

张智霖前年开个唱大秀肌肉, 据知他正计划开巡回演唱会
张智霖前年开个唱大秀肌肉, 据知他正计划开巡回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2013年9月5日 香港 人气王张智霖(Chilam)有意再战乐坛,最近不少公司都向张智霖招手,欲抢夺其唱片合约,更有公司以八位数字签三年作利诱,条件优厚!而张智霖最近更已秘密录歌,其经理人公司也正洽谈开演唱会事宜,直接安排张智霖全方位“冲上乐坛”!

  张智霖最近凭电视剧《冲上云霄II》的“Cool魔”一角而人气爆灯,其事业更上一层楼,除萧定一以八位数罗致张智霖加盟旗下的经理人公司之外,近期张智霖更在乐坛掀起了争夺战,环球唱片、太阳娱乐、Neway Star等多间大型公司都欲邀张智霖签唱片合约,有唱片公司更出八位数字签三年作利诱,而据知几间公司之中,以张智霖去年10月约满的Neway Star呼声最高。

  重唱《岁月如歌》

  虽然张智霖与Neway Star曾一度出现误会,令去年续约一事最终未能成事,不过,张智霖始终是一位念旧的人,再加上新经理人萧定一跟Neway二太子薛嘉麟又相当稔熟,故由萧定一作中间人,为张智霖与Neway Star重修旧好,令双方再度联机,合作机会可谓又高一线。

  据知Neway Star这次诚意十足,希望近期成了人气王的张智霖重返公司再做一哥,除出高价利诱外,早前还特别向英皇取得《冲上云霄》第一辑主题曲《岁月如歌》之版权,令张智霖可重唱这首经典歌,而日前张智霖亦已秘密录音,并将在《冲II》大结局前后推出,由《冲II》男主角演绎第一集的主题曲,定必能带给粉丝一份意外惊喜。

  计划开巡回个唱

  张智霖再战乐坛,除推出唱片之外,于红馆举行演唱会也会是其中一环,多间公司也开出优厚条件让张智霖选择,2011年张智霖于红馆举行两场《张智霖--我是外星人演唱会》,结果赢尽口碑,如今张智霖挟着Cool魔的人气,再开演唱会,反应定必更胜当年,故此,今次演唱会预计至少会开四至六场,并会作巡回演出。

  对于唱片公司争张智霖,萧定一笑言:“事实的事情好快会有公布,大家稍安无躁。”而张智霖也大卖关子,只表示:“总之一切考虑当中,稍后会有公布。”

  稳赚近8000万

  张智霖(Chilam)凭剧集《冲上云霄II》的“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带上他的钱包进帐近8,000万元!有指张智霖以八位数转投萧定一旗下的公司外,不少广告商都纷纷向张智霖招手,当中饼家、美容广告、咖啡饮品等代言更为他带来超过1000万元收入。

  而张智霖的片酬也急升,除盛传他在本地接拍的电影由约200万元片酬升至近300万元外,其内地剧的片酬也由约25万元人民币(约31万港币)升至约35万元人民币(约44万港币)一集,如他拍的剧有30集的话,张智霖分分钟拍一剧便可激赚超过1,000万人民币(约1,250万港币)。

  袁咏仪贺寿要老公上缴薪水

  昨日是张智霖(Chilam)太太袁咏仪(靓靓)42岁生日,日前偕陈敏之在美国登台的张智霖,已火速赶返港与老婆相会。为了让袁咏仪过一个特别的生日,顽皮的张智霖出尽法宝,他昨天凌晨先在微博扬言将其代言的蛋糕、月饼、咖啡及营养补充品等作为袁咏仪生日礼物,随后再贴上二人在拉面店前的合照,原来张智霖带老婆恩爱吃拉面,更贴心写道:“生日当然要来一碗长寿面啦!”

  收到甜蜜生日祝贺的袁咏仪,与老公斗爆笑,她笑言要张智霖日后将所有酬劳“上缴”:“啊!好啊!记得将所有酬劳也全送给我!Love U!”而袁咏仪好友杨采妮、刘若英、谭咏麟及伍咏薇等均留言送祝福。

  陈法拉想张智霖爱镇宇

  陈法拉昨日出席品牌活动时,不愿透露在《冲上云霄II》大结局中,她演的何年希最终选择了Cool魔张智霖还是Sam哥吴镇宇,她说“我在网上都看到有人帮我投票选谁,但最好笑有一个是选张智霖和吴镇宇一齐,想着也挺登对的,Cool魔可以是男,Sam哥可以做女。”对于有指Cool魔近日戏份减少是被深处戏份,陈法拉说:“不会的,是铺排而已。”

  昨日同场的吴镇宇,承认一次过成功在内地考获直升机牌,但不能在港驾驶。他也否认在北京置业:“投资都在香港啦,有什么问题都能尽早知道,不过有人送都不介意。”镇宇又表示拍了一个教烹饪的特辑,但他不清楚该节目会在哪间电视台播出,他又自夸煮得一手好中菜,亦想参加烹饪比赛挑战一级大厨。

  电视圈虽然竞争激烈,但只要演员把握时机,演好角色,也能凭一剧弹起,名利双收!

  谢天华

  2009年凭《学警狙击》中“Laughing哥”一角大受欢迎,其中枪殉职一幕更令网友动容,并纷纷在社交网站悼念他,令他人气急升,其后天华还以“Laughing哥”之名在电影和剧集中担正男主角。

  黎耀祥

  2009年在剧集《巾帼枭雄》演“柴九”红极一时,其角色金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也是街知巷闻,黎耀祥更以大热姿态荣登视帝宝座。之后,黎耀祥事业一帆风顺,成为三届视帝。

  郑嘉颖

  前年一洗西装形象,在《怒火街头》饰演的市井律师“Law霸”深入民心,成为视帝。升级后的郑嘉颖接着也凭内地剧《步步惊心》爆红,早前盛传其片酬升至50万港币一集。

  钟嘉欣

  前年“Miss Koo”钟嘉欣在剧集《点解阿Sir系阿Sir》的演出惹来很大回响,其中她的一场狂哭戏更成为经典哭戏,嘉欣也因而成为当年视后顶头大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1693.shtml report 4965 歌艺不俗的张智霖前年凭歌曲《恋上外星人》取得不少奖项张智霖前年开个唱大秀肌肉,据知他正计划开巡回演唱会搜狐娱乐讯2013年9月5日香港人气王张智霖(Chilam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智霖千万身价乐坛再冲 袁咏仪要老公上缴薪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