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回应小龙女定妆照质疑:陈妍希已经减肥了

来源:新京报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版小龙女

刘亦菲版小龙女最嫩
刘亦菲版小龙女最嫩

李若彤版小龙女最仙
李若彤版小龙女最仙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日前,台湾女演员陈妍希将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消息曝光后,便引来无数“板砖”。昨日陈妍希的定妆照正式公布,其发型、服装、脸型和气质仍然遭到网友吐槽。面对质疑,编剧于正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称陈妍希“与众不同”,还表示现在陈妍希“应该只有80多斤,网上显胖的工作照是PS的”。

  质疑1:小龙女还是“包子脸”

  在定妆照中,陈妍希身着一袭白衣配淡蓝色、淡粉色的裙摆,身处幻境之中的她仙气比之前的试妆照提升不少,但仍有不少网友称其“包子脸”。此外,前天网友曝光一张陈妍希和陈晓的工作照片,照片里陈妍希也略显臃肿,陈妍希的微胖体质成为了她演小龙女最受质疑的一点。

  陈妍希已经减肥到80多斤

  于正此前就曾表示陈妍希其实“很瘦很仙”,昨日他告诉记者上个月陈妍希就已经在努力地瘦身,(当时)已经减至91斤,目前估计“才80多斤”。至于为什么没有选之前传言的Angelababy 、李沁等人出演小龙女,他表示是因为“Baby感觉很像李若彤,李沁感觉和刘亦菲差不多,林依晨 感觉像吴倩莲,只有陈妍希才是与众不同的,她就像是台湾插画家陈淑芬画中小龙女,简直长得一模一样”。

  至于网上曝光的那张工作照,于正表示那张照片是被人PS过,“是故意拉胖的”。

  质疑2:魔幻版“神雕”太雷人

  前晚,于正在微博晒出扮演“李莫愁”张馨予的照片,并称:“古墓里住着九尾狐,她们貌美如花,娇艳似火……”照片中,张馨予背后有九条长长的狐狸尾巴。这样的“颠覆解释”,也引发不少把《神雕侠侣》当做经典的人的质疑,许多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魔幻版‘神雕’”。

  不魔幻但会增加喜剧元素

  对此,于正表示李莫愁和九尾狐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和大家开玩笑”。不过,他表示本剧将放大原著中的喜剧效果,小龙女既有麻辣女教师的一面,也有呆萌少女的一面;尹志平更被塑造成一枚很呆、很萌、很傻、很可爱的小道士,就连强奸小龙女的一段戏,都会很不一样。同时,本剧除了杨过、小龙女的恋情虐心,李莫愁、陆展元,王重阳、林朝英,黄药师、梅超风等人的爱情也十分丰富。尤其是李莫愁会变成一个对爱情非常执着的女魔头。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31381.shtml report 2214 陈妍希版小龙女刘亦菲版小龙女最嫩李若彤版小龙女最仙新京报讯(记者吴立湘)日前,台湾女演员陈妍希将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消息曝光后,便引来无数“板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于正回应小龙女定妆照质疑:陈妍希已经减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