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出演《半步天涯》 变成功励志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出演《半步天涯》
乔任梁出演《半步天涯》

乔任梁变成功励志青年
乔任梁变成功励志青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乔任梁、袁珊珊领先主演的电视剧《半步天涯》正在深圳热拍,该剧原名《策动》,讲述了一个满怀抱负、积极正直的新时代年轻人,坚守原则,不舍志向,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该剧除了谋略机智的商战戏,乔任梁饰演的任一凡与袁珊珊饰演的女上司叶琳的情感纠葛也令人期待。

  励志青年任一凡

  任一凡不是富二代,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没有可以拿得出来炫耀的特长,他只是个来自南方小城市的草根男。有时候别人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东西,他可能拼尽全力也得不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是中学老师编织出来的童话,血本无归才是他数十年北漂生活的常态。但是他还是会像个无所顾忌的孩子一样朝着下一个目标全速前进。因为,纵然一事无成,他已经习惯了全力以赴。正是这样一个敢打敢拼,敢爱敢恨,又不失心机睿智,还浑身小毛病的男人赢得了剧中两个女人对他的爱,一个可以为他倾家荡产,一个可以为他舍身取命。

  新晋“四栖”男星

  继新专辑《Pink拼》问世之后,影视歌三栖的乔任梁,在唱歌、演戏全不误的情况下,又开了自己一家名称、主题为pink的美甲店,自此跨界商业,成为一个“四栖”艺人。艺人经商的不在少数,但他是第一个成为美甲店老板的男艺人,他玩笑的说如此特立独行说明自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希望自己能够晋升为一个全能艺人,但前提是他要将自己的主业,即唱歌和演戏放在首位,要有足够的精力对待主业,经商只是自己的副业,用的只是额外精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29693.shtml report 1445 乔任梁出演《半步天涯》乔任梁变成功励志青年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乔任梁、袁珊珊领先主演的电视剧《半步天涯》正在深圳热拍,该剧原名《策动》,讲述了一个满怀抱负、积极正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乔任梁出演《半步天涯》 变成功励志青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