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海晋升《唐宫燕》男宠 戏里戏外敬怕惠英红

来源:搜狐娱乐
高海《唐宫燕》搭档惠英红
高海《唐宫燕》搭档惠英红


  搜狐娱乐讯 汇集惠英红、何赛飞、寇振海、杨恭如等实力派演员及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刘娜萍等当红人气明星加盟的年度古装大戏《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以唐代武则天当政前后的唐宫变故为背景,讲述了后宫男女为争夺权力而进行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角斗、残杀和情感纠葛。曾在电视剧版《画皮》及新版《水浒传》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新生代演员高海,则凭借俊秀飘逸的外型,在剧中出演武则天的男宠张灵真一角,与饰演武则天的惠英红有不少对手戏。

  角色:这个“男宠”很复杂

  高海介绍,虽然此前同类型如《大明宫词》等剧中,对武则天身边的男宠多有涉猎,但是张灵真这个角色却是剧中的一个新鲜人物。在剧中,张灵真外型俊美飘逸,尤其一双大眼睛时时刻刻闪现出我见犹怜、楚楚动人的风采,加上他心地单纯善良,因此备受女皇武则天的宠幸。但实际上,这个角色本身却病不像表面上呈现出来的那样柔弱简单。

  “他与张宗昌、张易之兄弟以及薛怀义等大家所熟悉的为了权势名利和地位而侍奉武则天的男宠们完全不同。虽然以色示人,并且备受宠幸,但是却是一个无奈愤恨不能掌握自己命运而不得已身处朝廷权力争斗中中的人物形象。”高海说。

  表演:和惠英红搭档受益匪浅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庞大的时代背景和复杂的人物关系几乎将当下两岸三地实力派和人气偶像明星一网打尽。其中不乏惠英红、何赛飞、寇振海等老戏骨。据悉,在剧中,高海与决定自己命运的惠英红对手戏最多。说起这位搭档,高海话里话外难掩敬佩之情,他坦言,戏里的武则天威严而不可犯,权势巅峰的气势让自己畏惧敬佩,而戏外的惠英红同样让自己敬仰佩服:“惠英红老师真的是老戏骨,她往那一站,大人物的气场,小到一个眼神,全身都是戏,也带动我们搭戏的人很快入戏。和这样的前辈合作一次,对我们这些后辈来说真得是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29141.shtml report 2764 高海《唐宫燕》搭档惠英红搜狐娱乐讯汇集惠英红、何赛飞、寇振海、杨恭如等实力派演员及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刘娜萍等当红人气明星加盟的年度古装大戏《唐宫燕》正在湖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高海晋升《唐宫燕》男宠 戏里戏外敬怕惠英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