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登《芭莎电影》封面 被封票房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被封票房王
白百何被封票房王


  搜狐娱乐讯 在《失恋33天》中,她的男友出轨,失恋,身边只有一个性向模糊的王小贱同学;在《分手合约》中,她得了绝症,两次“昧着良心”拒绝心爱的恋人;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她失忆,老公成了别人的男朋友……中戏表演系一毕业就结婚,然后马上生孩子的白百何,个人生活如此平稳,却能准确演绎出那些女主角内心的波澜澎湃。白百何当之无愧成为内地首席“小妞电影”的代言人。

  2011年首次担当女主角的电影《失恋33天》拿下3.5亿票房,今年的《分手合约》在强手如林的春季档期还是拿下1.9亿的成绩。事实证明,观众信任白百何以及她所经历的爱情故事。问她是怎么做到的?

  她嗤地笑了:因为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

  接下来够专业够上档次的大动作是,她作为女一号加入了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私人定制》,这一次有些不同,她和“万人迷”葛优葛大爷没有感情戏。

  Q&A

  BM:当初决定大学一毕业就结婚生子,现在看来什么也没耽误,该红的照样红了,你是否觉得很幸运?

  白百何:怎么说呢,我是一个很依赖家庭生活的人,所以一旦遇到了合适的人肯定是去做这些事。当然这也说明我很有主见,很独立,自己掌握生活的方向,没有太多考虑红不红的问题。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一年有两三部戏可以拍是没有问题。我毕业的时候陈老师就给了我很好的生活环境,让我可以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剧本。

  BM:那我就想问一下了,这几年,你尝试了一个女孩子种种可能的爱情体验,你是怎么做到让观众信服,并且相信这个故事的,既然你个人的情感经历其实还蛮简单的?

  白百何:首先我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啊,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进入角色,在角色里去感知世界,甚至爱上跟自己合作的对手,这些都是专业演员应该做到的,不光是我。另外,我也会去参考身边朋友们的经历,我没经历过,但是多去观察,总会知道不少。

  BM:你有没有问过冯小刚,为何《私人定制》要找你演?

  白百何:他说过,剧本就是照着我的路子来写的,什么性格呢?大大咧咧,有些二百五,说话老拆台的那种女孩呗,呵呵。

  BM:有什么角色是你特别想去演,而现在可能还没有机会的?

  白百何:演员其实是很被动的,从《失恋33天》开始,类似这种爱情电影的角色都找上了我,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演好它们,并且尽量让观众看到这些角色这些女孩之间很微妙的差别。我曾经有一段时间看电视看新闻,就被一个真实的社会案例打动过,是关于单亲妈妈的。我就特别想演,她很彪悍,完全靠自己把孩子带大,生存下来。我想我骨子里也有一个很强大的灵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27867.shtml report 1596 白百何被封票房王搜狐娱乐讯在《失恋33天》中,她的男友出轨,失恋,身边只有一个性向模糊的王小贱同学;在《分手合约》中,她得了绝症,两次“昧着良心”拒绝心爱的恋人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白百何登《芭莎电影》封面 被封票房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