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不走寻常路 赵柯剧中受虐很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赵柯 饰演 庄梦蝶
赵柯 饰演 庄梦蝶


  搜狐娱乐讯 悬疑剧《暗花》目前正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同步播出,并将于9月中旬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谜案,警察局局长女儿庄晓蝶(赵柯饰)被奸人诬陷,被判入死牢。实力出演庄晓蝶的赵柯可谓连番受虐,剧中催泪戏虐身又虐心。

  悬疑题材剧不走寻常路

  《暗花》与以往国内悬疑题材剧大有不同,融入了年代戏的厚重和女人戏的细腻,在剧情设置上由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串联发展成为焦点。该剧主要以民国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诉了女主人公庄晓蝶,在经历了自己父亲离奇死亡与之后的“失子之痛”,面对谎言、欺骗、诬陷,她选择在人心叵测、众议纷纭的上海滩超级职场上拼出一条血路,只为挑战世界的不公,冲破命运枷锁的黑暗,从一个单纯的女孩,最终变成了一个心思慎密的商会首领,成为上沽的传奇。

  剧中有一场监狱戏。由赵柯饰演的女主角庄晓蝶因谋杀罪被陷害入狱,一开始她是被关在水牢,受尽了各种虐待和折磨,不久,庄晓蝶因被蚊虫叮咬,满脸红肿。这场戏中,导演黄健中加入了些许生活的细节,即让医生告知庄晓蝶用尿洗脸,能够消肿。这样真实的生活体验融入了剧情中的细节还有很多。

  赵柯催泪戏虐身又虐心

  《暗花》中留洋归来的宋沛文和庄晓蝶这一对原本幸福恩爱的佳偶突遭变故,让一段凄美的爱情成了绝恋。该剧挑大梁担纲女一号的赵柯,化身“凄惨”代言人,不仅接连经历了父亲遇害、丈夫“殉情”等人生悲剧,还含冤入狱饱受欺凌,苦情戏码赚足眼泪。

  赵柯此前因在新《三国》中饰演“小乔”一角惊艳荧屏,随后出演《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而备受关注,一向给人“柔妹子”感觉的赵柯在《暗花》中却转型走强势“女汉子”路线,不仅经历跌宕离奇,无辜入狱的桥段还使得赵柯在潮湿脏乱的牢笼环境,落魄受欺。不少人认为《暗花》对赵柯来说无疑是一次蜕变转型,但赵柯自己并不认同,并表示自己从未定型,也就不涉及转型一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24964.shtml report 1267 赵柯饰演庄梦蝶搜狐娱乐讯悬疑剧《暗花》目前正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同步播出,并将于9月中旬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暗花》不走寻常路 赵柯剧中受虐很催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