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抹布女》演霸气女汉子 带红女汽修师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饰演罗小葱
海清饰演罗小葱

海清演霸气女汉子
海清演霸气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自播出以来便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强烈关注。剧中海清饰演的罗小葱是一个不做作、简单率真的大女孩,身为4s店的高级汽修师的她不仅在戏中技压群雄,在戏外更是受人追捧,为广大女同胞们开辟了一条新的事业之路。

  《抹布女也有春天》讲述的是4S店的汽修师-罗小葱与文艺漫画男-吴桐之间浪漫诙谐的情感故事。剧中,海清一改往日的优雅都市女形象,顶着一头乱发,穿着破洞背带牛仔裤,游走在北京老胡同和汽修车间之间,俨然一副女汉子架势。罗小葱身为一姑娘,能在优秀男人扎堆的技术领域施展自己的才华,实属不易,所以汽修工厂的那些小崽子都尊敬的称她为“葱哥”。

  海清在剧中受敬仰的热度成功蔓延到戏外,很多观众在看了《抹布女》之后,纷纷表示“海清实在太有型了,霸气测漏啊!我喜欢!”不仅模仿起罗小葱的发型、打扮,更有甚者表示“女汽修师是一个很酷的职业,小伙伴们,我们结伴修车去吧!”

  《抹布女》 中海清的精彩表演不仅把女汉子给发扬广大了,还成功带动一个职业的发展,未来广大女同胞们的职业选择又多了一个项目。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罗小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20835.shtml report 2835 海清饰演罗小葱海清演霸气女汉子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自播出以来便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强烈关注。剧中海清饰演的罗小葱是一个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海清《抹布女》演霸气女汉子 带红女汽修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